24K99>正文

赵逸航:连续冲高回落,关注1955继续空,原油回撤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京时间9月16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录得0.6%,不如预期的1.0%,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虽然恐怖数据不容乐观,但近期公布的其他高频经济数据有所回暖。恐怖数据的下滑背后的原因,多次“难产”的刺激法案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由众议院两党50人组成的温和派,发布了一份1.52万亿美元的抗疫刺激计划,试图打破几个月来在经济纾困方面的僵局。财政部长姆努钦曾表示白宫可以接受1.5万亿美元的支出水平,但是按历史记录来看,两党团体促成重大协议的效果并不佳,两党领导人也称该计划还是达不到心理预期。


美联储暗示未来三年近零利率不变 前瞻指引调整 容忍通胀略高于目标。美联储允许通胀一段时间适度高于目标,以便未来平均通胀达标;重申准备动用一切工具,至少未来几个月维持当前购债力度;上调今年GDP预期,下调明后年GDP预期,下调三年间失业率预期,上调三年间通胀预期,预计2023年通胀达到联储目标2%。大多数联储官员预计直到2023年末利率都不变。


昨日黄金围绕在1950上方震荡回弹,上方依旧在1970附近有所承压,虽然也有刺破动作,但是盘中连续多次测压1970未破,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后,黄金短暂冲高再测1970依旧未破,随后伴随美元的回弹而展开震荡回修,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收于1960附近。


日线结构上来看,三角形上沿1970还是起到*作用的,连续两日的冲高回落也对*作用有一定的认可,按照三角形结构预期后期行情进一步走弱调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但是目前行情又处在均线带上方运行,均线结构存在一定的看涨可能性,所以这也就呈现出一个矛盾状态,不过这种矛盾是短期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连续两个交易日十字收盘且带有上影线,日线继续进入局部收缩震荡等待打开空间。结合美元的下探回升,周尾两个交易日仍倾向震荡回落,在未收盘在1973上方之前保持高空思路。

黄金.png

短线布局来讲,1960已经形成明显*,日内依托1960为分界点高空,当然早间回落后再去1960的机会不大,关注反弹1955机会即可入场,破1960损即可;同时下方1940支撑是前期起涨点,首次触及这个位置可以做一个短多参与。


因此操作上,上方反弹1955-53做空,防守1962,目标1940-43区域,


下方再见1940-43,激进者做多一次, 看10美金反弹利润, 具体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原油昨日强势延续上涨,开盘即是低点,前一日整理突破38.40弱势临界点转为强势,昨日开盘即走强,一度冲高至40.0上方。日线收盘大阳线,初步的完成了止跌反转,同时周线也收复了前一周线的失地。重新回归多头。


小时图上涨有持续性。连阳强势拉动指标拐头向上,由于昨晚未经过回踩确认,今天亚盘会先进行修正,欧美盘启稳后再重新上涨,日线收盘大阳。多头仍将延续,只是短线伴随回踩蓄势再上涨。操作上回调低多是主思路。今日支撑39.50.


操作上:回踩39.50多  防守39.0   目标40.50-40.8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