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1972短期双顶 回撤1940/37两点短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反复拉锯震荡,当你觉得行情即将要突破大涨的时候,却被空头反扑,空头的下跌也是如此,看起来猛烈,随时便是多头的回马一*,黄金自8月走势走势都极为尴尬,多空都不连续,反复陷入三角走势。这种行情追涨杀跌都要注意,不管追涨或者杀跌,如果不见速度或者力度,应该及早抽身,且不能大止损,否则两面吃瘪。昨日黄金围绕在1950上方震荡反弹,上方依旧在1970附近有所承压,虽然也有刺破动作,但是盘中连续多次测压1970未破,凌晨美联储没有放大招,维持利率0-0.25不变,且将这一政策保持到通胀2%以内,这就意味着明确了后续将继续量化宽松,直到经济恢复,黄金短暂冲高再测1970依旧未破,随后伴随美元的反弹而回测收盘在1960下方,日线收盘十字小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十字收盘且带有上影线,短线呈现出高空格局,不过大趋势大方向还是多头为主。

  

QQ20200917-104135@2x.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三角形上沿1970的压力作用仍然存在,连续两日的冲高回落也对承压作用有一定的认可,按照三角形结构预期后期行情进一步走弱调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但是目前行情又处在均线带上方运行,均线结构存在一定的看涨可能性,所以这也就呈现出一个矛盾状态,不过这种矛盾是短期的。另外从走势上看,早间循环上升这已经很多天了,唯独今日吴卓越不敢在早上接多,主要的原因还是循环周期过长,担心转折点出现,而且连续两日冲高回落,结合美元的下探回升,周尾两个交易日向下的风险逐步加大。4小时连阳之后伴随连阴式的回吐,多头无延续性,均线指标走得凌乱,今日操作先在1973下方看承压回落,下方留意1940-1937区域的得失,跌破此区域才能转弱,否则震荡依旧,上方阻力关注1963-1965,宽幅震荡的一个区间,亚欧盘位置上相对在区间运行,高估低渣均可参与!

  

  黄金交易策略:

  

  (1)1963-1965空,止损1970,目标1945-1940

  

  (2)1940-1937多,止损1933,目标1955-1960

  

  原油本周坚定看一波反弹,到目前为止吴卓越带领实盘客户仍然持有周一入场的37.1-37.0一线多单,已经累计盈利33美金,昨日承接前日大涨走势继续上攻,市场也在EIA数据的刺激下重新反弹至40.0关口之上,加上受飓风影响墨西哥湾大部分油田停产进一步拉升了原油,欧佩克+会议计划于9月17日举行,出于对该会议的憧憬,油价接连两日大涨,市场消息面全部看涨原油。

  

QQ20200917-104200@2x.png


  技术面来看,43.7跌至36.1后反抽的位置已经打破了0.5的强弱分界线,日线收盘大阳线,初步的完成了止跌反转,同时周线也收复前一周线的失地,重新回归多头。日线上连续两日收阳,上方中轨压力位41.5附近,突破此位置原油还将进一步上行,4小时已突破上轨压力, 小时图上涨有持续性,连阳强势拉动指标拐头向上,今天39.6-39.5逢低直接继续多,上看41破位!

  

  原油交易策略:

  

  (1)39.6-39.5多,止损39.0,目标40.6-41.0,破位持有

  

  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吴卓越,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