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金油多头止步,空头席卷反扑,周尾有望瀑布!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从不担心努力的不优秀,只担心优秀的人比我还努力,任凭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红尘滚滚,人欲横流,唯笃定不乱一心,经目之事,犹恐未真,背后之言,岂能全信? 单*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只能笑,不能怂!


黄金,昨日震荡徘徊整理,日内先涨后跌,上方触及1973一带后止步回撤,随后震荡收盘日图收盘小十字阳线。接连两日这种震荡循环不破高点,且回撤动作都较大的前提之下,短线上方压力就表现的十分明显。前面的反弹很可能是在做最后的挣扎!


昨日,美联储按兵不动,市场预期足部消化,消息公布后金价直接答复回落,这种 表现来看,前面两天的慢涨反弹冲高1973,仅仅是数据前的吸筹状态,多头还没有完全达到转势的效果。前期的区间基本都是来回90-120点的波段,本次反弹1973止步随后开始了回撤迹象,一旦力度一点走了下跌突破,很大可能性走出4小时节奏的震荡末端。


今天,着重关注1936这个区域的支撑情况,前期的争夺点,转换为当下的支撑,这里一旦打破,那么下面就是1920-1880。上方着重关注1955/60大阴开跌口的测压情况,就目前开盘表现来看,价格基本已定义为修正回撤阶段,只是它幅度大小的问题。


最近美元左右的产品较多,黄金是的表现是相对比较明显的正负极关系,昨日美元触及92.8一线止跌反弹,目前来看已经在走反弹的起步阶段,非美货币方面有操作的可以顺势交易。黄金也会相对给其造成打压,配合技术结构的三角末端回调,周尾的操作上,建议以做空为主,如若力度大一点,本次可见1880-1860。今日短线上,1945附近直接空,防守1955,目标看1920-1908


黄金.png

原油,延续震荡回弹,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后,行情再获得回弹动能,测压至40.3附近,日线再收得一大阳。日线连续两日拉升回弹,这在结构上显得很是异常,异常的主要问题在于拉升的节奏过快,但拉升并未改变原油的大趋势结构偏弱的状态,连续两日收阳,但上方20日线承压未破,这可视作为波段级别的主要压力,即40.5附近,如果此位继续承压,则中线看调整的结构还是成立的,但后期下跌会显得很拖沓。


另外目前小时图级别表现出严重的超买和顶部背离,预期日内行情或有可能会进行一定的休整回调,但是在前两日大阳线的影响下,回调空间也可能会比较有限,同时短线回调后,同样在连续两日大阳的影响下,行情可能还会再有一波回弹,但能否突破20日线40.5依旧是关键,即便40.5有刺破,上方41附近作为60日线压力,也依然会期待实质性的*作用。


早盘来看你,测压效果比较有效,如果大力度走回撤,可能一阴收两阳,还是继续看调整回撤,参考40一带直接短空,防守40.7,目标看39-37.6


原油.png

金九银十已然打响,预计接下来的行情也不会太小,区间中线 波段 都是90-120点的空间,自己把握不好,孤军奋战独自看盘无助,可加熊老师一对一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交流合作。


熊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xiongtian88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