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连续承压回落支撑1935做多!原油上行不变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承诺将维持利率水平,直到通胀持续上升。周四(9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持续下挫,目前已经跌破1950-1940,美联储毫无意外的不安不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并表示预计美国经济将加速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复苏,因6月失业率降幅快于美联储的预期。美元连夜上涨给黄金带去一定的压力。不过,由于地缘政治风波持续,提振市场的风险情绪,因此现货黄金依然具有很大的支撑。


  黄金昨日依托1950一线支撑上方1972阻力多空来回宽幅震荡整理,近期多空整体延续性均不强,过山车式宽幅震荡反复成为近期黄金走势常态,日K线再度以冲高回落小实体阳线报收,前期开跌口1972区域成为近期反弹强阻力,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冲高均承压此区域,昨日晚间在美联储维持宽松立场,暗示利率将至少三年“接近零”的消息影响下,价格快速冲高再度承压回落破底,收盘于1960关口弱势震荡反复,日线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朝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还是多头趋势列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行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2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呈现震荡偏强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35-1933多,损1928,目标1960-197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9月16日)美原油涨逾2%并站上39美元关口,因为飓风导致墨西哥湾产量再度中断,同时多个飓风正在形成的过程中,预计对于产量的影响可能持续11天,因此推动油价走高。同时EIA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在10月将下降6.8万桶/日,凸显疲软油价对于产量复苏的压力。但是分析人士指出,飓风对于油价的影响是短期性的,同时随着炼厂在飓风来临时加速关闭,一旦飓风影响消失,市场将明显感觉到炼厂需求不足的影响。同时市场更加担心的是供需平衡的问题,此前OPEC+一直是维持油市平衡的关键力量,但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阿联酋似乎正在扩大产量。值得一提的是,和伊拉克与尼日利亚不同的是,阿联酋和科威特、沙特都属于超额减产的国家,随着阿联酋也出现加速增产的迹象,这可能暗示OPEC+内部的分歧再度显现,这可能对油价构成压力。


  原油昨多头强势震荡上行拉升,早间开盘价格依托38.4一线连续走高,午后价格高举高打一举突破39关口阻力并延续上行,晚间小时线连阳拉升进一步强势破高,最终收盘前连阳拉升刺破40.3附近强势报收,日K线录得强势拉升中阳,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出中阳拉升破高走势,昨日更是无任何回调下探动作,从大周期级别来看目前原油价格已经再次处于多头上行区间内运行,日线来看,布林带朝下开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预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缩口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表现明显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上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上,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维持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9.0-38.8多,损38.3,目标40.5-41.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