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钜楷:9.17黄金是否即将形成单边下跌,多单怎么办

文 / 李钜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伦敦金分析:


  黄金已在高位震荡了N个交易日,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延续,而且震荡的区间在不断变化,昨天美联储的数据也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改变黄金的大震荡,日线在高位两次收较长上影线,可以确定1973附近是新的重压力,昨天的日线虽然收小阳线,但较长的上影线告诉我们上方有重压力而且有回落的需要,白盘的快速回落已验证了我们的预判,今天的思路震荡偏空对待,白盘先看跌,可以跟随空头反弹做空为主,这波下踩已经让震荡的重心重新下移,但笔者还是不看好是单边大跌,而是日线级的高位区间大震荡,只是它震荡的空间非常大而已,短线在操作上需要跟随它的节奏。白盘第一要踩的支撑是在1937附近,这个位置空单需要回避,小压力1952,白盘的压力带是1960-1966一带,如果回弹靠近小压力可以先空,意外有靠近1960-1966一带可以继续布局空单,早盘的表现来看多头很难再次突破1966,而是以下探为主,下探的第一个支撑是1936,如果1936被跌破另外一个支撑在1920一带。


  原油分析:


  原油多头的曙光来临了,今天回踩依然要继续看涨,虽然说我们看涨,但我们不盲目,因为现在原油到了第一个坎周线的*40.8附近,只有这里上破并且站稳了,后面才能一马平川,或许今天会在压力位形成一个小幅回落,但不会影响后面的反弹,只是我们做多需要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而已。下方的支撑位于39.4附近,刚才已经触及到这里了,大家可以依托这附近去布局多单,止损39,看40.8破位看41.8!


    本文由李钜楷分析团队独家撰写,在线指导交流微信:c 4336699,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