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洛胜金:黄金1948分批做空,原油39.5做多!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如果这样的单子跟上都赚不到钱,那打麻将来的还快一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获利才是前提!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很重要。

微信截图_20200917102746.png


昨天白盘反复的在1960上方震荡,最高闪充1973一线承压,美联储之前市场的多空情绪不定,行情反复的在1955-1970洗盘,最低触及1953,日线收取小十字星,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线带有上影线,日线的震荡格局渐渐打破,结合美元的探底回升,以及昨晚美联储释放的政策信息,去时空无疑!

四小时的阴阳转换,连阳之后的空间回吐,多头在1979的位置连续性并不强,反复的震荡带动指标的凌乱,今天亚盘受隔夜行情直接在1960一带惯性回落至最低1937一线,日内重点关注好1937一线的得失,破位之后行情才会转弱,否则依旧是震荡区间1960-1940,上方的阻力带1970,下方的支撑1924,宽幅的震荡区间,午后欧盘可以依托于1948-1950一带先行做空。目前报价1940.

黄金交易策略:

反弹1948-1955一线分批做空,损1963,目标下看1935-1930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的延续上涨,开盘即是低点,前一日整理突破38.4之后行情转为强势,行情一度冲高至40上方,日线收取大阳线,目前行情的上涨还是有一定的延续性的,而且短线上伴随着回踩确认之后再上涨,操作的思路上保持低多的主思路,下方的支撑39.5,上方阻力40.4

原油交易策略:

回踩39.5附近做多,止损39,目标上看40.3-40.8

欢迎跟单实盘操作,账户4月份注册,截止七月份出金收益502%,周盈利截止目前68%,账户已出金六万美金,九月份入金15000,截至目前收益近5000左右,稳健向上,有止损,有盈利,市场长存才是硬道理!跟单挂靠实盘,单子实时进出场提示。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的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 咨询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