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解套9.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怎么看

文 / 李唯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当初的学习也许没太用心,过去的了解也许不曾深入,我想让你再回味初心,再次学习一次过去遗忘的东西,在投资的路上你已经走了很远,也许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可是,大多数人却违背了当初的愿意,方向错了,每走一步就是倒退,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最新的9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维持超低利率不变直至2023年,且美联储允许通胀温和超调,短线刺激非美上行,不过由于本次决议声明没有超出此前鸽派预期,可能让一些投资者失望,因此金价又迅速收回涨幅转为下行周三(9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最新的9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维持超低利率不变直至2023年,且美联储允许通胀温和超调,短线刺激非美上行,不过由于本次决议声明没有超出此前鸽派预期,可能让一些投资者失望,因此金价又迅速收回涨幅转为下行。

  

  黄金料震荡微涨,但受美联储决议出炉前投资者相对谨慎的影响,动能相对有限。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上倾,金价位于中轨与上轨之间;MACD粘合、红柱动能微弱,KDJ死叉、指数位于5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窄幅震荡。唯鑫认为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967.68,进一步阻力位上看前一交易日高点1972.27;强阻力上看前高1992.48。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52.25,进一步支撑位看向下轨1936.85;强支撑下看8月26日低点1902.89。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李唯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1975-19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40-1935一线支撑。

  

  ————李唯鑫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同时也给各位朋友一句警戒,老师只能为你们引路,不能代替你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赢了我们举杯庆祝,输了也不过东山再起。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失败也代替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很多人的喜悦也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很高兴。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被孤独包裹,想要成功就得去习惯它,接受它。学会自己享受盈利的快乐,学会安抚自己亏损的痛楚,李唯鑫可以暂时做你人生的导师,但你总得自己强大起来。是做别人的饭后谈资还是让人仰望的成功者,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决定。

  

  本文由李唯鑫(微信:qxz176)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