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鼎缘:9。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反转后续操作反弹空

文 / 李鼎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三(9月16日)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在近零水平并暗示会至少维持到2023年,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资产购买计划当前的规模适当之后,美元收复了日内跌幅。现货黄金再度冲高回落 ,尾盘收于1959.2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回升令金价承压。受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美联储的鸽派信号提振,美油涨逾5%,刷新9月4日以来高点至40.34美元/桶,创下6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

  

  黄金先涨后跌。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金价走高近8美元,随后抹去所有涨幅。综合日内行情来看,黄金先是上涨至1973.49美元每盎司的高位,随后回吐20美元,目前交投于1950美元附近。

  traderMaster_1600319959_689490.png

  黄金4小时级别分析:黄金低点上移,整体围绕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趋势偏向上涨,从指技术指标来看:KDJ死叉后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在50上方,但是力度不足,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均线成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黄金中线盘偏向上涨,目前金价在1960上方运行,波幅较小,美联储预计利率不变,从短期趋势上来看黄金还是偏向下的。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23一线支撑。

  

  黄金1950-1952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91923一线;

  


  

  ==精准指导,多空利润顺势拿==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顺应趋势,用心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身心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李老师相信缘分,等一个合适的契机,如果你能找到李老师,李老师必定倾尽全力,让你瞬间获得投资优势焕然一新!

  

  很多朋友自己看不准方向,即使方向看对了也是自己没有信心下单,那你不妨和李老师聊聊,每个关注到李老师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也会有很多收获,李老师指导客户操作多年,经验丰富,为的就是能让深陷亏损的朋友及时脱离苦海,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李鼎缘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