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再次陷入震荡,原油41狙击空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不变,包括后面老鲍谈话,是继续释放鸽派言论的,包括很长时间将维持低利率的决议,但是黄金凌晨还是没有站稳1972一线,凌晨和今天早上走出了下挫,最低去到1938一线,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阳线收场。

结合黄金这样的走势,只能说明市场已经大概知道凌晨老鲍要说的话,也没有什么新意,炒冷饭这样的新闻,市场不买账了,才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行情上下扫荡也才维持了20美金左右,都不是我们所期待可以改变目前走势的一个重要数据公布了,昨天的单子也做的很烂,不值得一提了。

黄金在昨晚下破了1961后,昨天我也是提到了这个点位属于日内分水岭点位的,今天亚盘黄金就是回抽到这个点位开始走延续下跌的走势,还保持在这个下方还是属于偏弱的。

但是回顾整个过程,美联储数据并没有去改变现在黄金大体的走势规律,也就说黄金目前还是区间震荡,一天维持大概20美金的幅度。今天早上黄金是在1961开始下跌的,然后连接前期高低点黄金分割线0.5的支撑点位就在1940一线,本周的低点也是在1937一线,所以按照目前的走势规律来说,1940-1937区域是属于强支撑的。下破了这个点位才能到达整理三角形下轨支撑点位1920一线的。

所以我还是保持区间高抛低吸的逻辑去看,下来了1940附近是属于目前区间的相应的低点了。加上美联储确实是显鸽派,已经尘埃落定的,是走出了利多出尽的走势,短期的洗盘也走出来了,现在就要看下方支撑点位的支撑作用了。

所以操作上来说呢,是建议黄金在1940附近去布局多单的,止损放在1932的,目标看1958的,今天早盘第一波下跌并没有合理的到达我这个点位就快速拉起来了,后面第二波下挫才才来的,所以早盘我们是在1946提前进场了的,止损放在1936一线,目标还是看向1958的。

原油昨天站上39一线后,呈现强劲的势头,EIA数据也是利多的,但是并没有改变他的超跌反弹走势,只能说势头太猛了,还没有算完成走完,但是目前来说个人看法依然是属于超跌反弹走势,因为现在欧佩克减产协议是谈的不太理想的,经济复苏也不能恢复以前的需求,相对于还是会持续打压原油的走势的。

目前原油在39.6再次得到支撑,应该还有一波再次测试昨日高点40.5情况的,目前先关注40.5附近承压情况,上方重要的*点位在41一线,操作上是建议可以在41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1.7一线,目标看向38一线的。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在/线/交/流/官/蔚/deng856219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邓生独家撰稿,也是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邓生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运靠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规则和计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