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黄金再次承压下跌走震荡,回撤1940附近直接多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9.17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靴子落地”,政策声明没有意外,维持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在经济预期方面有变化,美联储最新预测美国2020年底GDP增速料将萎缩3.7%(6月预期为萎缩6.5%),这是今晨令美元上涨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此外,本次利率决议在FOMC公开市场委员会所有委员中未能一致通过(8:2投票比例)也被“别有用心”的投资者放大,以至于昨夜金价实际上短线破位。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对其3月以来的基本货币政策没有任何根本性改变,意味着黄金上涨的底层逻辑也没有丝毫变化。事实上鲍威尔的讲话除去有关平均通胀是新“内容”以外,其余的与6月讲话没有多大差别,差别在于市场对鲍威尔讲话“咬文嚼字”,毕竟美元自5月份以来的暴跌一定程度上动摇了那些美元霸权绝对拥护者的信心,金价不断新高同时就是“看空美国”的表现。

  Part2:9.1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回落逾20美元,现货黄金现报1944.55美元/盎司,跌幅0.7%;金价从两周高位回落,逼近一周低位,因美联储公布政策决定后美元走强。美联储上调了年内经济预测,认为经济复苏快于预期,而且美联储没有提出新的刺激计划令一些投资者失望,这帮助美元上涨创逾一周新高,打压金价。不过围绕全球经济能否快速复苏的疑虑以及美联储承诺维持近零利率至少到2023年,令金价跌幅受限。


  技术面上,黄金进一步呈现出三角收敛形态,近期可能选择方向,此前密集成交点位1935美元仍是一个重要支撑。但是随着黄金高点逐渐的下移,如果黄金失守1935美元关口,警惕再度测试1900美元附近,在此之前,60日均线1907.42美元也是一个重要支撑。上方关注密集成交区1975美元附近,若站上将再次测试2000美元关口。

  Part3:9.17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至1955-1960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950-1945附近


  回撤至1940-1935附近进场多,止损5美金,目标1945-1950附近(仅为日内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