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品源9.17黄金拿捏多空利润顺手牵羊,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周品源投资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

  

  黄金资讯解析:

  

  黄金的价格受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最大。美联储货币政策宽松,则会推高金价。反之如果收紧,则会打压金价。当然,在货币政策的后期,也会有买消息卖事实的走势。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侵袭全球,美国防疫不利,让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逼得美联储前所未有的宽松,以挽救美国的经济。美联储放水,美元贬值,购买力下降,物价上涨,通胀就会走高。以前,通胀超过2%美联储就会加息,然而,现在允许很长一段时间超过2%的通胀。这是在告诉全世界,美联储要长期宽松,直至美国经济恢复。一些经济学家预测,美联储可能要到2023年甚至2024年才可能会加息。现在才2020年,早着呢。再过1个月半月,美国迎来大选。这是第四季度最重要的事情了。这种关键的时刻,美联储预计会保持按兵不动,对未来政策倾向估计也会中规中矩,以防止干扰到大选。

  

  9月16日纽约时段盘中,美联储公布最新的9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维持超低利率不变直至2023年,且美联储允许通胀温和超调,短线刺激非美上行,不过由于本次决议声明没有超出此前鸽派预期,可能让一些投资者失望,因此金价又迅速收回涨幅转为下行,美联储毫无意外的不安不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并表示预计美国经济将加速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复苏,因6月失业率降幅快于美联储的预期。美元连夜上涨给黄金带去一定的压力。不过,由于地缘政治风波持续,提振市场的风险情绪,因此现货黄金依然具有很大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低点上移,整体围绕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趋势偏向上涨,从指技术指标来看:KDJ死叉后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在50上方,但是力度不足,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均线成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上,黄金中线盘偏向上涨,目前金价在1939附近运行,波幅较小,美联储预计利率不变,从短期趋势上来看黄金还是偏向下的。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30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日内策略:1938首批多,1932-30二次多,损1927下方,目标看向1947-50-54-57,上方等反弹1957做空,切记不要追空

  

  关于操作交易:

  

  我知道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

  

  周品源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微一信:(zpy23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