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先空后多,大获全胜!晚间1948继续做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晚上好,金价晚间如期到达1932一线,与我们计划第二做空点位一致,下午欧盘期间,本人给出1945-48做空,目标看1937,如期到达目标点位,晚间美盘实盘指导1934做多,现北京时间22:51,黄金报价1945,多单再次大赚!本人逸航专业分析黄金走势,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读懂市场,操作中顺应市场,并且严格按照思路布局,本周获利颇丰!


黄金目前从短期来看,1932位置大概率是今晚的低点,就是下破空间也不大,此外,美盘开盘,美股三大股指开盘跳空下跌,股市金融风险增强,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所以黄金下跌空间有限。但总体而言,黄金走势依然未改变空头走势。所以,美盘黄金操作还是以反弹做空思路为主。


另外黄金冲高回落之后,日内呈现持续下探走势,反抽力度均已收十字线打压,所以这个行情走势在本周临近结尾短期是不会有上涨的预期,晚间关注持续的回落情况,短期空单获利出局后,今晚尾盘还是针对性反弹机会跟随,点位还是1948-50区域为主!


因此晚间操作上:空仓的朋友,上方反弹1948-50区域直接空,防守1955,目标先看1940-35区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