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钜诚;9.18黄金多空博弈是涨是跌?附早间走势分析

文 / 张钜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就好比1451到2075的上升,一路走强,而若你不小心按照偏弱看待,那就会错的很彻底。交易不会因为你的眼泪,为你降低了标准,趋势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没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心疼你的泪水。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本事,你会不会成功。(文末见联系方式)

  

  ‘揭秘’日内黄金走跌两大因素——

  

  1.隔夜因美联储上调了年内经济预测,认为经济复苏快于预期,而且美联储没有提出新的刺激计划令一些投资者失望,这帮助美元升创一周新高,打压金价。与此同时市场对于两党达成一致的预期升温也支撑美元,打压金价。周三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数差于预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财政救助到期,因此使得美元跌至一周低位,而两党达成一致的预期升温则部分抵消了这种影响。

  

  2.西联商务解决方案资深市场分析师表示:“美联储确实强调了其鸽派立场,以及通胀依然是其政策指引的关键,总体而言,非常鸽派。但到目前为止给美元带来支撑的是,美联储上调了对2020年GDP的预测。新的预测是萎缩3.7%。这并不像6月的(预期)那么糟。”

  

  受此影响,美元从低点反弹,这使得黄金回吐涨幅。市场对于美国两党达成一致预期升温也提振美元,日内另一个支撑美元施压金价的原因是市场对于两党达成一致的预期升温。

  

  警惕“四巫日”

  

  美股市场的“四巫日”是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3月、6月、9月、12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在这一天,美股四类金融衍生品,股指期货、股指期权、股票期货、股票期权同时到期。 "四巫日"当天,各大基金经理会进行仓位调整,这往往会加剧美股的震荡,比如在今年一季度的“四巫日”,这天美国三大股指就悉数暴跌,其中道指、标普500指数、纳指分别跌了4.55%、4.34%、3.79%。金价往往也会受到牵连,产生巨幅波动。

  

  黄金消息面:

  

  因美元走强,金价回吐隔夜涨幅,周四(9月17日)黄金下滑,现货黄金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至1937.91美元,较隔夜高点下跌1973.56美元下跌近35美元,现报1942.32美元,跌幅0.87%。再过两周就是月底和季末了,此时华尔街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季末债券和股票的再平衡,市场预计季末会进行大规模的再平衡,这可能导致大规模股票抛售,引起短期的股市混乱,金价或受到牵连。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1961一线承压延续昨日的高位滑落,回踩至周初低点处1937.回撤的空间比较大,拉锯宽幅震荡格调未改,回顾本周走法,持续性的上探之后,未能站稳1970上方,最终转换回落。本周一直强调1970-1975防守的重要性。在未突破临界点之前,在冲高过程中区间上轨处择机高空。今日亚盘时段在1959-1960直接给出做空到位目标1945-1940间。欧美盘下方重点留意1937得失,此位是周初的支撑上探点,不破继续震荡,跌破则进一步回落至1920下方寻求支撑,目前结构上还是倾向于进一步回落的。只是多空过程中洗盘较为频繁。在反弹中高空,尽量不追单,宁可错过,不可做错,以免洗盘次数多了影响持仓心态。目前压力下移至1952-1955之间,短线操作上张钜诚建议美盘前反弹给到机会可二次进空 防守放在1959上方即可目标看回1940-1938间落袋一半,破位看至1920.

  

  原油消息面:

  

  周四(9月17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2011,以270.0元/桶收盘,上涨3.1元/桶,涨幅1.16%,触及一周半高点。美国EIA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加之飓风“萨利”迫使美国大量离岸石油生产停产,原油库存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美国炼油厂活动意外大幅上升,以墨西哥湾地区为主,但供应也存两方面利空,一方面OPEC不会谈论进一步减产的必要性,另一方面,分析师称如果拜登赢得美国大选,约100万桶/日伊朗石油出口产能将涌入国际市场。阿联酋表示,已经通过提前削减产能超额完成了OPEC配给的减产额度,日本石油协会主席表示,OPEC+不太可能在周四的会议上决定进一步减产。另外,由于墨西哥湾各地炼油厂和钻井厂因风暴而关闭,美国原油产量仍在面临中断,但仍在设法恢复到风暴前的水平;机构高级能源分析师警告称,在飓风相当活跃的季节,因风暴导致的库存和价格波动应该会持续;随着我们已经度过了驾驶季节,短期内几乎没有催化剂,需求担忧依然存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强势延续上涨,早间开盘依托38.4一线连续走高,一度冲高至40.0上方。日线收盘大阳线,初步的完成了止跌反转,同时周线也收复了前一周线的失地。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出中阳拉升破高走势,昨日小时线更是无任何回调下探动作,给我们参与多头增加很大难度,从大周期级别来看目前原油价格已经再次处于多头上行区间内运行;4小时图和小时图连阳单阴运行于强势反弹节奏中,多头仍将延续,只是短线伴随回踩蓄势再上涨。今日操作上依托昨日颈线位39.3一线继续顺势布局低多看上行,上方第一目标位40.3-40.5区域,欧盘破高美盘回踩继续顺势主多看延续,暂时无任何逆势空的思路,依托39.3关口顺势主多上看。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张钜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3-39.5一线支撑。

  

 

  如果你对张钜诚团队实力存在质疑可以联系本人,本人安排你进群,进群全是免费体验,不耗你任何财物,不误你任何事情,只需你动动手指,添加笔者,财富道路为你开门。

  

  钜诚寄语: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本文由张钜诚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技术总监张钜诚在线解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微信:zjc8393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