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反复震荡,亚盘1958下做空,原油回撤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所有眉宇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负!所有行情的波动,不是喜悦,便是悲伤!不要迷恋过往的疯狂,而要体验当下的刺激,没有人的过往全是狂妄,没有人的未来全是悲伤!这是一个修行的道场,顿悟是用心后的结果,盈利不是靠坚持,亏损却是靠死扛!市场本没有神仙,只是经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今天,是这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昨日小阴线收盘,早盘开盘即跌。开盘价1961即是日内高点,短线延续前一日的十字K线弱势下探,最低至1933低位,虚破1937临界点后又快速收复且收盘在此位之上。收盘在1945.收盘位置中性偏高,使得日线依旧是星K线整理,并没有走出极弱延续,加之关键临界点1937没能实破,实破的判断需要跌破后收盘在此位之下延续弱势下行,昨日下探后快速收复,说明只是一个虚破的构成,在震荡行情中常见的洗盘手法。日线的收盘显示,短期依旧阴阳转换的震荡阶段。日线布林道平行收口,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卡点操作。


对于当下盘面,从整个形态节奏上来看,日内还有一跌,现在重点考虑的一是哪里入场,二是下跌到哪里的问题,当下*在1955一线,其次就是1970,而下方重要支撑在1932,其次就是1940,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目前处于横向整理,指标还没有修正到位,出现这种情况一是反抽还会继续,二是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动以横向来修正,所以本交易日反弹先空,到低线再开始接多。

黄金.png

另外消息面美国总统川普愿意接受1.5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计划,同时方案基本上已经出来了,疫苗方面2021年,美国大概有3亿剂疫苗,且全球有170多个国家加入新冠疫苗供应计划,疫苗面世在望,避险情绪降低,打压黄金上涨


因此今日亚欧盘操作上:上方1955先空,意外1958补仓空,防守1962.目标1944-1940,午后欧盘期间下方1940-42区域再接多,看8-10美金利润


如意外站稳1962,盘中再根据实时收线情况另行调整


原油方面: 原油昨日多头延续上扬,先踩后涨,回踩是确认支撑,上涨是主趋势,基本符合预期,昨日给出39.50做多,最低至39.40一线启稳,欧美盘发力冲击目标40.50-40.80间,最高上探至41.23.日线收盘在高位,收成中阳线。今日周线收官。短线结构有收复此前回落失地之迹象,但是突破的机率相对较小,最终上探后会进入局部停顿震荡修正,操作上日内短线思路先顺势看多,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短空一次。看局部回踩确认。


原油操作上:亚欧盘回踩40.30-40.40附近多  防守39.80  目标41.50-41.80.上方见42.30附近空  防守42.80  目标41.3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