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8黄金走势三角下降趋势待突破 白银TD最新操作

文 / 绝影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绝影论金:9.18黄金走势三角下降趋势待突破 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

  周四,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关注的8月房地产市场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与房地产数据同时公布的,还有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结果该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市场方面,美元指数下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均下跌,但是黄金多头也因为此前美联储没有给出具体宽松措施而受到打击。相比之下,原油表现突出,因为OPEC+表示,将打击那些未能遵守减产协议的国家,并计划如果石油市场进一步走软,将在10月份召开特别会议。

  

  全球范围内对美元的信任度下降,这将削弱美国人的购买力并可能降低他们的生活水平。因为世界将拒绝美元本位制,回到金本位制。过去的十年中,黄金已经建立了巨大的底部,但现在即将爆炸式增长。而美元即将崩盘,不仅兑黄金,而且兑世界其他所有法*币。

  

  从技术面分析,黄金1932迎来大涨,今天谨防冲高大跌!今日早盘黄金快速冲高破位1955*,短线来看多头还有上冲空间;不过上方1960\1965以及2015以来下降趋势压力破位前继续维持宽幅震荡不变,并且美联储按兵不动,可以说没有利多就是利空!因此,今日关注1960/1965以及三角下降趋势*逢高做空。日线上经过昨天的下跌修复,均线方面依然表现顽强,依然是扩散向上,而小周期H4方面是一个典型的反弹走势,但不是强势,应该是一个震荡慢涨。

  

  避险的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周四美市午盘大幅下跌,尽管交易员/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全球股市今日也走弱。这种看似矛盾的局面在过去几个月经常上演,令看涨贵金属的人士感到困惑。不过,这种情况也促使金属多头进场,逢低买进,以保持黄金和白银的整体上涨趋势。展望金银后市,绝影论金认为1932美元关口对黄金来说相当重要,该点位附近有黄金小时线上200日移动均线、38.2%斐波那契回调线和上周高点的汇合点,是空头最看重的突破口。若黄金彻底失守1932支撑,下方大量支撑位都可能告破,金价或经历一波深度回调。

  

  黄金、白银短线操作思路:

  

  黄金——短线操作绝影论金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960-1965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936-1931支撑;

  

  纸白银——短线操作绝影论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长期看涨趋势不变,上方重点关注6.8-7.3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5.3支撑;

  

  期货白银TD——短线操作绝影论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150-6300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700-5650支撑;

  

  近期我们VIP团队将布局一波黄金、白银300点利润的中线单,资金量在30万以上即可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

  

  本文由绝影论金(指导微信:jy5525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关注公众号:绝影论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