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大跌之后走修正,日内耐心等反弹继续放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受美元突然回升影响,引发市场的大肆抛售情绪,导致黄金持续回落调整,下方跌穿1900整数位支撑,至1883一线方才有所止跌,后半夜行情有所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线。


本交易日开盘先走出一波反弹收复。暂时守住了此前低点,局部可能重新进入震荡,目前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行情跌穿1900,跌至1883,跌幅颇大,然最终收回到1910上方,还是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的,也正因为这样的走势节奏,更是暴露了短期黄金走势存在的极大不确定性风险。目前黄金处于60日线1910附近运行,原本技术上1910作为60日线以及三角区间下沿支撑,一旦跌破后,将意味着行情大概率展开波段级别回落调整,按照三角形态测算,后期回撤1860-50、1820-00都是有很大可能性的,但是隔夜收回到1910上方,这也就表明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三角形态作用也被降低,不过日均线交叉向下已经表态未来一段时间内,黄金将走弱势震荡路线。


且目前黄金依然是受美元走势主导,按照美指当前偏强状态,黄金走跌希望依然是比较大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自今日起,每日都会有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风险更大,黄金走势也就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此风险务必注意防范。


黄金.png

短线4小时图一波连续大阴K线下挫后再伴随三根阳线反弹,下跌快反弹收复也快,日内重点还是先关注60日线与三角下沿支撑1910争夺,上方可先关注1920短压,按照小时图预期承压概率会非常大,而按照日线状态,则允许行情最大回弹测压至1930-33附近,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尝试择高搏短空,如果短期内美元的波动不是很强势,那么黄金短空的点位就需要抬升,而如果美元在基本面的干扰下偏强,那么黄金下跌情绪会放大,搏多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日内激进可先于1915/16、1918-20附近轻仓分批短空,防守1923,目标下看1910以下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905-00区域减仓,


如日内站上1920上方,则耐心等待测压1930-33附近再考虑轻仓搏短空,待站稳193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同前。


原油昨日上探41.45附近承压回落,上探不破上周五的高点,最终转换回落收低,一度下行至38.80.且日线收在低位,收成中阴线吞没十字K线,震荡中走出一波单边空间,昨日强调过亚盘时段高点的*有效,先在41.20-30做空一次看至40.30.盘中二次在40.70-40.80做空也到位目标39.30.由于形态的转换。盘中走得弱势且力度大,适当调整了下行的空间.日线回落收在中性位置,使得目前离高点和低点都有一定距离。局部可能修正,暂时看不出明显单边。


4小时回踩针对36.10上涨至41.50这一轮进行修正蓄势。昨日回测后收盘相对还是中性的位置,使得多空需要重新选择方向,并不是说目前已经完成改变了趋势转为弱势。今天下探启稳回升,那么昨天的回踩只是多头趋势中的确认。后市为突破41.50高点做蓄势准备,反之若是进一步的破低收在低位,日线形成连阴,那么短线会走二次回落。目前趋势不明显。等欧盘之后盘中再作定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