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震荡整理,美盘1917直接空!原油观望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晚上好,黄金欧盘尽管黄金继续承压下跌,但是金价在1895一线获得支持,并未进一步的向下延申,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黄金也开始反弹修正跌幅。笔者早盘给出在1915区域参与的空头,也成功的获利离场。目前价格以及展开修正跌幅。走势基本如预期一致。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行情处在60日线以及三角下沿位附近震荡,总的来看后期进一步回落调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行情按照技术走势预期,即三角形态破位有效的话,后期行情还是可以期待1860/50预期,但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黄金走势并非严格按照技术走势预期运行的,其运行节奏的主导者依然是美元走势,而未来几天美联储官员讲话频繁,美元极容易出现不可预判的走势,所以黄金短期内也未必会严格按照技术走势预期运行,故风险概率相对还是比较大的。

4B29FF7F-63B8-4F30-B537-5E07A78AB686.jpeg

晚间操作方面上方继续还是关注1920附近压力测试,如果意外站上1920上方,则再看5日线1930附近压力,这也可以视作为行情能否延续弱势的关键条件。


下方则关注1900争夺,理论上允许行情再度回撤1890一带,但是这或许需要基本面来引导,如果基本面没有利空,那么黄金下行概率虽然有,但下行节奏可能不会那么快。


因为操作上,晚间激进还是以择高搏短空为主,激进者现价1917直接空,带止损1922,目标下看1904-1900一带!


另外晚间如果行情意外站上1920上方,则有待测压1928区域继续空。止损1933!目标1915!具体结合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友情提示:近期务必多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期间保持高度谨慎,尽可能的压缩仓位,防范突发事件风险。


原油方面:日内窄幅震荡,测压40.2/3附近受阻,晚间上方继续关注40-40.2附近短压,下方关注39附近支撑。鉴于明凌晨美期货原油移仓换月可能会导致市场交投情绪清淡的影响,稳健者晚间暂作观望为宜。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