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920强压下,继续空头不变,原油保持观望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本不苦,苦得是欲望太多,人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人之所迷,因在局内,人之所悟,因在局外,世人贪婪,寻找两全,人生百年,不过是学习如何取舍,群处守嘴,独处守心。


受美指偏强影响,黄金昨日持续承压弱势震荡,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偏鹰派言论助涨美指突破94,黄金因此再遭弱势情绪打压,日线收得一阴线,收于1900附近。本周全球金融市场,令不少人犹如经历了一场穿越之旅——美股、欧股、原油、黄金在欧美时段全线崩跌。人们仿佛回到了新冠疫情在全球全面爆发之初的场景,资金和3月份时一样大量涌入美元,“现金热”也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算是对周一下跌行情的消化和确认过程,收阴线也表明当前行情整体的偏弱状态,目前行情跌至60日均线下,跌至三角下沿支撑下方,基本可视作为三角有效破位,按照技术走势预期,下方第一目标区域可锁定在1860/50附近,但是目前困扰黄金走势的依然是美元的问题,虽然目前美指刺破94,但下半周依然会有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是否会进一步刺激美元上涨还是很难去做预判的,毕竟此类消息面的人为因素占比太大。

黄金.png

短线4小时方面,日内上方继续关注60日均线1916短压,其次就是1920强压,昨日盘面回落后,价格一直处于底部区域徘徊,反弹力度微弱,在1920顶低转换形成后,反弹无力站上1920,那么在无法逾越1920的情况下,价格就不会回到反弹节奏中,1920也就是接下来我们要参考的多空分界点。


下方则继续先关注1900争夺,按照小时图形态结构,1900昨日已经三度刺破,此位也就基本只存在争夺可能,再度跌破的概率是非常高的,破位则再看周一回撤低点1885-83附近。


因此操作上,日内亚盘上方反弹1908-10做空,防守1916,目标1898,跌破看1885区域,上方意外如见1920区域还是做空,防守1925,目标看1905


如果日内站稳1820,或破位1880,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另外晚间务必还是需多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对行情的影响。


原油方面:昨日十字K线收平,短线局部收缩震荡,4小时进入局部停顿震荡。目前的修正还是正常的底部上涨的修正手法。横向整理停顿。若能启稳,后市仍看上涨。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震荡。昨日的区间不大。今日亚盘仍选择观望。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欧盘之后再定操作。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