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尾盘,黄金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逸航老师,相信大家近期肯定在看到市场种种大赚爆赚,这些你们自己信吗?市场中马后炮的有很大,请大家擦亮眼睛,别盲目跟风!


晚间实盘我们再一次给出做空入场布局,1894-95空,目标1874,空单再一次兑现预期利润空间,


金价今天从1905的高点一直抵达1965,目前盘面来看1860区域是5月线的支撑点,所以在1860-65区域可以考虑介入多单,严格带好止损1855,如若跌破1860,这个下跌可能会持续到年底,晚间要重点关注1860的得失。至于目标多少,要看凌晨反弹力度,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此外,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依旧将会有讲话,届时依然可能会给美元走势带来不确定的影响,所以讲话期间依然保持高度谨慎,人为影响因素极大,无法预判,切莫掉以轻心。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