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跌破月线支撑,弱势有望延续年底,日内继续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一天一天过得非常的快!转眼本月行情马上结束,时间就是这么不经意!珍惜当下,做好当下行情!不要简单的事情想复杂,生活的最高境界是难得糊涂,交易分析的最高境界也是用技术于无形,不被自己的内心束缚,把一些行情简单思考而不要认为主观复杂化,制定交易去执行。复杂考虑畏手畏脚,很多时候只会处处被动,跟着行情跑


黄金对于目前的跌势而言,相信各位也都知道,是因美元强势上升造成,且黄金下破支撑,也导致大量的资金破位顺势介入,增加空头的动能,另一个,欧美地区疫情出现了二次爆发,一下子全球又开始恐慌,股市、外汇市场出现大面积的瀑布。以及中美局势,美国两党达到了惊人的一致,几乎是压倒性的通过,无论是疫情带来的摩擦,还是地缘政治方面,导致黄金下行力度加大。就当下来说,不得不说黄金处于被动的局面,除非通胀出现以及美元的走软来吸引黄金的避险需求,不然,黄金恐将持续大跌至今年年低,就当下的局势总体来说,暂无任何消息面打压美元,也就是说,黄金或将会延续跌势。

黄金.png

目前黄金盘面来讲,昨天金价整体大阴收盘,从趋势来看空头没有任何的转变,主趋势仍然是高空,从早盘来看,对于当下的行情真没什么可说的,日图破位下行,周图至上周出现空头,月图破1960的十字底线,后市进一步看空,而当下不是考虑跌到哪,是考虑哪里空的问题,其次就是防守到哪里,但是仍然不建议盲目去追空,从昨晚的720分钟破位到修正,短期上方*正好是顶底转换位1873一线,强压力在1884,而下方重点支撑于1845-34-20,从波幅上来看日内下探幅度在最大在1820一线,所以对于战略上主空为主。


因此操作上。上方1865-70区域做空,见1973补仓空,防守1884,目标1850,中线锁定1820,


另外虽然黄金目前超跌,且跌至主要支撑位,但考虑到目前市场情绪一边倒偏空,故主思路依旧维持看空,但是也要预防短线反弹,如果意外向上运行1880一带,继续做空,锁定目标1850-1820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整体走势节奏是围绕美元运行节奏在运行的,而目前美指已经连续三日收阳,多头动能是有消耗的,也就意味着短线行情可能会面临技术性的回修,但在当前市场情绪集中看好美元的情况下,其调整可能会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即保持居高窄幅震荡的方式,所以即便美指回修调整,空间也不会很大,那么对于黄金的利多影响也就很有限,且晚间美联储官员依然会有讲话,市场情绪依旧可能会受到干扰,切莫掉以轻心。

 原油方面,短线4小时局部收缩震荡当中,收复无力,下破无量。亚盘仍选择观望,等待欧盘确认强弱,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今日空间可能会稍微扩大一些,但要留意区间的突破。目前的形态还看不出延续,布林道开始收口。震荡阶段,多看少动。把注意力放在黄金单边行情身上。有得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单边行情,避开震荡拉锯。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