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资黄金怎么才能赚钱?可靠平台和专业分析师必不可少!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投资黄金怎么才能赚钱?可靠平台和专业分析师必不可少!


  近期有很多新手投资者找到夏凝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没有投资黄金,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夏凝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老师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周找到单老师的赵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夏凝聊的很投机,考虑到赵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慕老师这边预留了一个迷你仓体验名额,赵先生顺利*入金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投资者要想在现货市场赚到钱,你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赚钱只是结果。因为你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你才能得到丰厚的利润。下面由夏凝给大家介绍,那些真正在投资市场赚钱的人,教你如何从保本到盈利再到赚大钱的秘诀。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作为投资者,首先为什么我们要选择投资?原因很简单,为了盈利,赚更多的钱,因为无论我们现状如何,都不会满足,这不止是你,我也是如此,这是所有人类的本性。


  其次我们想做投资,那怎样才能做好这一块,想必这也是对所有客户来说,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其实很简单,我总结了一下这几点:


  1.我们要找一个可靠的平台,大的平台会有专业分析师团队,毕竟团队的力量要比个人意见更加稳健和可靠。专业技术部,实力分析部,负责客服部,也就是说专业+实力+负责才是最可靠的基础。或许会有学员问,我不懂投资,你们说的我都不懂,没关系,其实讲心里话,这个你也没必要懂,因为你有我们。就像一个成功的企业,真正的老总或是老板,他对于专业知识也未必都懂,重要的是他会用人,他用了一批很牛的人,所以才会发展出一个很成功的企业。


  2.找到平台,接下来就要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带你,那你可能会想,既然有一个很牛的平台,很牛的分析师团队,那随便找一个老师都可以,如果这样想,那你就错了,指导老师同样重要,那怎么样才能来评判这个老师的好坏,同样很简单,一个真正负责的分析师会做到这两点,最基本的:第一:把投资者当做朋友来对待,真诚用心,学员的利益就是自己的利益;第二:一个负责的老师,会第一时间给你操作建议,及时的提醒你什么时候做单,什么时候出单,不乱喊,有把握的喊,可以陪你一起看盘到深夜,毕竟我们不是合作一两天,我们是长期的合作,一个长期共赢的过程


  3.做单不会百分百准确,也会有错误的时候,可能你看到这里就有点失落了,还会亏?首先我们财富的积累不是靠一天两天,一夜暴富不现实,也会承担更大的风险,所以,个人觉得用准确率来评判做单实力一点都不专业,我觉得收益率更专业,因为长期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不必纠结在损了一两单上。


  4我相信真心的对待一定会有真心的回报,看十篇二十篇帖子你还是会犹豫不定,因为你不放心。我只想说,别人有的专业性我有,别人有的实力我也有,但是别人没有的真心我依旧有。


  虽然夏凝知道有些朋友在投资中不怎么理想,,多次被套,来回被止损,此时你的心是无比沉重的,这一切我都懂,但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说的再好赚不到钱的分析师都是耍流氓。夏凝分析在团队,一支由百余精英分析师组成的专业黄金分析团队。每周稳定盈利50点上下。协调合作,集思广益,运用团队的力量将盈利稳定化,扩大化!时值年关,四十余天时间里,圆你一个翻仓梦!专属方案,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钱,炒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做是一回事,不做又是一回事,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


  各位读者朋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夏凝官方唯一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