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黄金多空转换或以完成,后市应顺势而为!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9.24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美国三大股指周一(9月21日)集体破位,截止目前跌势仍未有改观。以标普500指数为例,当前标普500已从高位回落10%,回撤至6月上旬高点位置,从幅度来看,过去至少两月涨幅被抹平。美股破位触发市场恐慌情绪,投资者担忧流动性危机梦魇卷土重来,纷纷买入美元以求避险,致美元指数大幅走高。而黄金,一方面受压美元,一方面成为流动性危机中最好的“提款机”。


  本次美股10%的回撤,缘于美国政府财政纾困资金“断供”及美联储放慢资产购买速率(扩表降速)。3月美股险些崩盘,美国政府及美联储“不计成本”挽救,在此之后,美国经济及就业数据持续好转,令决策者对于是否还需要进一步刺激经济出现犹豫。此外,美国中期选举日益临近,驴象两党当前角力场并不在美国经济也是重要原因。美国政府及美联储可能因三季度的不作为,后续将需要付出加倍刺激成本。

  Part2:9.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隔日金价延续本周以来的跌势,日跌幅达1.94%,刷新了八月上旬调整以来的新低。黄金短期内走势已完成多空转换,这以为着短时间内黄金想要逆转下跌的局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日线上没有出现探底阳线前,金价跌势大概率还将延续,上方关注压力1878美元。下方关注布林下轨支撑1940一线,不破可短多。晚间操作思路上还是以高空为主,低多谨慎为辅。

  Part3:9.24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至1860-1865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850-1845附近


  回撤至1840-1835不破进场多,止损5美金,目标1845-1850附近(仅为晚间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