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9.25黄金收官之作右侧维持高空 晚盘解析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操作上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全体  黄金日内4连胜。2张多单,2张空单。在1862-1861一线2次提醒加仓做空思路,现价走跌1854一线。日内先多后空思路完全正确,可惜高点1876空单没有成交!昨日6连胜,今日4连胜,周四到周五无损单。除了周一连胜4单造成大亏损,周二连损2单,目前实盘已经获利中!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



黄金预期企稳回测,但是动能实在太弱1900区域都是没有给你到,显然上行力度都是不如前期,自低点1848也是回测30美金,那么幅度和力度在弱势行情也是基本到位,那么既然行情选择冲高回落,那么空头行情继续延续,早盘提示不要因为一日阳线改变三观。日线收盘十字是下跌中继还是企稳上涨,那就是关注昨日的高低点1848和1878的突破就好,突破就是顺势参与即可。盘中激进1862空单已经在1855一线落袋!

黄金:美盘反弹1870-1873分别空,防守1878,目标1850-1840.

 

原油日线级别空头已经逐渐展现。小时图正处于下跌浪的整理,后市需要关注大区间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中长线保持高空思路,短线谨慎观望,耐心等待形态机会。上方压力40.70和41.50,下方支撑39.20和38.50。

 

我的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来自实盘学员资金增倍3次短期实例:实盘学员认证!交易56次,共交易91手,盈利43次,扫损13次,整体准确率91.9%!其绝对盈利率289%!18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增倍3次!!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