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杨佩妍:9.25黄金多头昙花一现!晚间反弹做空仍是主流

文 / 杨佩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杨佩妍:9.25黄金多头昙花一现!晚间反弹做空仍是主流!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佩妍从业十余年,不管对行情分析还是心态调整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如果你仍身处迷茫,不妨来找佩妍聊聊!(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回顾】

日内黄金先涨后跌,早盘最低触及1861后随即开启反弹,佩妍早间给出了日内整体先看震荡走高,反弹后卡高位做空的思路,早盘在1865附近轻仓进场的多单在欧盘开盘前获利9美金止盈。多单止盈后反手进空,晚间行情回撤1865附近获利出局,白盘一多一空两单全部止盈出局,3手操作共获利4800美金,晚间行情再次下探触及1852日内新低,后市依然保持高空思路,有自己把握不好行情走势的朋友可添加文末联系方式获取佩妍团队第一手实时策略!


【黄金策略】

黄金昨日虽然经过一波强势拉升,今日行情也是维持1860上方震荡,看似强势的反弹不过是虚张声势,下跌的核心没有变,任何企图抄底的最终发现还在半山腰!美盘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反弹1865继续进场空,如果行情不给反弹机会,而是直接破位1848那么顺势直接跟进即可,接下来要考验的是1820甚至1800位置!

1601032828911128.png

操作建议:反弹1865做空,止损1875,目标1840-20;【破位1848直接追空,目标1820】(具体变盘调整在佩妍实盘指出)


【原油策略】

原油早盘小幅上涨,美油重返40美元上方,但本月恐结束此前四个月连续上涨的趋势,因为总体来看油价下跌的基本面并没有改变。原油主趋势和今年的大跌背驰,反弹后在高位整理已久,日线级别空头已经逐渐展现。小时图正处于下跌浪的整理,后市需要关注大区间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中长线保持高空思路,短线谨慎观望,耐心等待形态机会。上方压力40.70和41.50,下方支撑39.20和38.50。

操作建议:反弹40.5做空,止损41,目标39.4-38;(具体变盘调整在佩妍实盘指出)


本文市场分析和策略均来自于各大财经网专栏分析师杨佩妍团队,更多的实时一线市场消息添加微信即可获取,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

指导微信:YPY6818          QQ:160912568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