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26黄金暂获百万操作总结 下周白银TD行情分析解套

文 / 绝影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的暴跌让投资者还未缓过神来,但绝影论金早在几个月前都给出了8月低9月补回调的预测。此前,史无前例的全球刺激、负实际利率和美元走软,推动金价在8月初升至2075.47美元/盎司的创纪录高位。尽管包括高盛集团和美国银行在内的一些银行预计金价会进一步走高,但美元的复苏已导致金价回吐部分涨幅。

  

  目前推动金价上涨的关键因素是美元。本周美元走强,尽管美联储仍对利率持极端鸽派态度。美元重获活力与美国*更多刺激措施的希望减弱有关,这打压了金价,而此时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提振美元避险属性。目前感染在欧洲各地激增,而美国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数超过20万。随着美国国债实际利率进一步下滑至负值区间,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得到了提升。自8月初以来,这些利率一直保持平稳,只有大幅提振通胀预期,才能压低利率。

  

  周一金价下跌后,由于投资者逢低买进,ETF迎来了至少一年来最大的资金流入。不过,初步数据显示,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并未引发投资者同样的兴趣,部分投资者抛售了一些黄金支持的基金。随着金价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的关键心理支撑,黄金市场正面临一些重大的卖压。不过,绝影论金表示,金价仍高于公允价值,溢价相当可观。本周金价的大跌后,其跌至50日移动均下方,这从技术面而言,是一个抛售信号。接下去金价关键在于100日移动均线水平,但一旦跌破这一支撑,黄金市场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在经历了一周的下跌后,黄金和白银价格现在处于超卖状态。绝影论金认为,很明显,未来几周黄金和白银价格更有可能大幅上涨,而不是下跌。毕竟,自本周初以来,黄金和白银的利好环境一直没有改变。考虑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极度扩张性,美元能否捍卫甚至延续其最近的涨势至少值得怀疑。

  

  黄金、白银短线操作思路:

  

  黄金——绝影论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878-1883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855-1850支撑;

  

  纸白银——绝影论金分析长期看涨趋势不变,上方重点关注6.6-6.3阻力,下方重点关注4.7-4.4支撑;

  

  期货白银TD——绝影论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5450-5550阻力,下方重点关注4700-4600支撑;

  

  近期我们VIP团队将布局一波黄金、白银300点利润的中线单,有操作计划的即可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

  

  本文由绝影论金(指导微信:jy5525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关注公众号:绝影论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