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线收官,黄金空头强势反弹继续空,原油晚间迎来大行情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9.25周线收官,黄金空头强势反弹继续空,原油晚间迎来大行情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若已亏损,千万别抱着反正已经亏损的差不多了,最后几万块钱全亏了算了的心态,对于这种想法,我只想说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就算你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那你也得弯腰去捡是不是?更何况是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挣的,所以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一份责任,一份信任。

  黄金行情分析

  美盘黄金继续反弹空,黄金承压于昨日反弹高点1878位置!当前黄金已经暴跌,再次反弹1870上方的可能不大,所以美盘反弹1865附近继续再次进场干空,下方关注前低1848一线的支撑,如果破位又是加速大跌的走势,空,继续空!下跌不止,做空不息,继续将干空看跌贯彻执行!

  黄金昨日虽然经过一波强势拉升,今日行情也是维持1860上方震荡,看似强势的反弹不过是虚张声势,下跌的核心没有变,任何企图抄底的最终发现还在半山腰!美盘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反弹1865继续进场空,如果行情不给反弹机会,而是直接破位1848那么顺势直接跟进即可,接下来要考验的是1820甚至1800位置!

  

1601032828911128.png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65空,保护1875,目标1840-182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今日白盘39.8-40.6区间波动,并且并未走出方向,多空大战延续,总体来说还是区间对待为主,周五晚间容易出现黑天鹅行情,晚间建议少做多看,尽量不要持仓过周末,

  

1600854637216844.png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39.30-50做多,止损38.90,目标看40.50-60;

  (2)40.50-60做空,止损40.90,目标看39.80-50.

  四大操作心态注意: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金昊晟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笔者金昊晟投资指导微//信:17674795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