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品源9.26对的单子拿不住错的单子全碰上,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周品源投资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又到周末了,首先祝你们周末愉快,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又到了跟你们聊会黄金的时候,简单给你们讲讲黄金的属性和基本常识

  


  我相信今年,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实体亏损,导致不敢做实体,更多是把资金投入到基金,股票,期货,现货中来。其中比较热门的产品则是现货黄金,白银,黄金TD,白银TD为主,现如今,在通货膨胀压力之下,黄金投资和保值价值显现出来。黄金投资成为普通黄金投资者的选择,不仅仅可以对抗通胀,而且还可以获得很好的收益。由于社会的发展和金本位制的结束,黄金逐渐演变成重要的投资品,并且发展出众多的衍生投资品种。黄金价格已经作为一种挂钩标的,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可以作为投资杠杆,创造出更多的获利机会。

  

  首先我们说一下黄金的属性,毫无悬链可言,避险!我经历了三界美联储,从伯南克到耶伦再到鲍威尔,伯南克时期把黄金推向1920一线,鲍威尔时期金价是突破了历史抵达2075一线。黄金一般涨到1350-1400上方都是国际上的大事件影响,英退欧,美大选,美伊矛盾,全球新冠状病毒爆发,中和美印国际冲突,无大事天下太平,黄金就会是震荡下行。黄金从2013年-2019年,近6年都在1000-1400,400美金震荡。当然这两个极端停留很少,黄金成本价大概在1150-1170,如果没有大事件影响,大部分时间黄金都在1250-1280区间运行,2019年初第一波上涨为国际大事情“美伊战争”,但是消息淡化之后,金价迅速回落至1400关口附近,也是前面6年震荡区间高点,第二波为“全球疫情”,金价再次上扬最高1760附近,随这边疫情的慢慢好转,2020年4月中旬金价也是相对稳定,高位1760-1660,100美金左右左右震荡。第三波为“全球疫情二次爆发以及国际局势恶化”,金价短期上涨400美金,触顶2075,在国际消息淡化之后,以及技术面的修复,金价再次下挫抵达1848关口附近。疫情和国际冲突属性不一,一个为短期,一个为长期,疫情影响的经济不是一天二天,全球经济恢复可能需要1-3年,甚至更久。当经济恢复,贵金属产品就失去了避险的作用。全球经济如需恢复,只是需要1-2年,所以金价不会像前面一波上涨一样,迅速回落。短期15-30天,疫苗没有全球普遍通用之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金价更多是大区间震荡,疫苗研发出来普遍通用,全球经济开始复苏,黄金也就没有了避险的作用,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多说无益,下面进行最近的一些黄金走势分析给大家。

  


  近期黄金消息面解读:

  

  黄金价格在刷新两个月低点后,获得了一些利好,而且技术上也到了关键的支撑位置,所以迎来了反弹,同为贵金属的白银更是大幅回升,这也与周四晚间美盘高位回落的美元指数有关,目前暂时回落至94.3一线附近。

  

  虽然目前欧洲的困境依然使美元受益,而且财政刺激计划的希望也让整个美国市场乐观起来,不过美股还是最先获得反弹,从而美元的部分资金有所撤离,而黄金也间接获得了反弹的力量,但持续性还需留意。

  

  芝加哥联储行长埃文斯表示,美联储的利率指引并不排除在通胀率平均达到2%前加息。此言论导致美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时隔多月再度站上94。推动美元反弹的不仅是这一言论,也与全球对与疫情重燃的担忧有关:英国宣布实施为期6个月的新防疫措施,受到民众示威反对;法国单日新增病例再次破万;原定9月24-25日举行的欧盟领导人峰会,因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接触过新冠患者被隔离,推迟至10月1-2日才能召开;沙特计划把11月21-22日在沙特首都举行的G20峰会推迟到12月份举行。这令美元获得了足够的避险买盘。

  

  眼下黄金多头可能需要寄希望于地缘政治风险是否能带来更有力的支撑。

  

  另一方面,今日公布的最新PMI数据。9月份欧元区PMI下跌至50.1,服务业再度面临困境,虽然部分得到制造业仍大幅扩张的弥补,但经济学家担忧新冠疫情的持续以及各国政府不得不重新实施限制政策将令欧元区经济再度衰退。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盘小阳线,惯性的创新低至周线中轨1848附近止步延续弱势,尾盘时段反弹收复亚盘起跌口1868.80.最高反弹至1877.最终日线收盘小阳K线。三连阴之后接收小阳K线,并不是反转信号,只是当日的极弱延续性不足,打破极弱。走为震荡修正,但整体趋势依旧看空不空,日线大阴线三阴下挫,小阳反弹也是正常的修正区域,只是昨日触及到支撑后略有停顿。伴随了一定的反弹修正,而周初的下跌是直接单边式的弱势下行,并没有停顿反弹收盘。这样隔日就会继续延续弱势,昨日小阳反弹,可能伴随反弹再承压下跌。或者整理之后再延续下跌,此位只是一个小阶段性的停顿修正。并非止跌,所以抄底还言时过早。周线收盘争夺一下中轨的得失。失守中轨下周继续跌。反之守住的话,短线会先进行反弹修正,再蓄势下破,目前K线结构而言。后市破位的机率还是比较大。故主思路维持高空。

  

)]VFKQPBIE*@O$5I)BK5S8.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大阴下挫70美元,周二调整修正连阴回落,周三继续破低放量下挫,周四先是延续放量走低,幅度开始缩小,尾盘探底回升攀升,结束连阴,金价连续爆跌三天后,黄金昨天先抑后扬走出探底回升修正模式,午后欧盘时段最低回落1848美金企稳震荡反弹,晚间在1860关口反复试探整理后迎来强势拉升,并且突破早盘下跌起点,最终刺破1877区域震荡回落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十字K,价格在1850区域获支撑企稳回升。目前从趋势分析来看,短期趋势没有太大的变化,日头仍然是空头格局,昨日价格探底回升今日延续性依旧是关键,毕竟连续几个交易日的极弱下行已经彻底击穿1900关口多头上行趋势线,短线指标均已呈现空头排列,昨日的探底回升只是短期技术面的修正,多为辅助而已,上方4小时顶底转换位阻力1885关口未突破。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品源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1845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

  

  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周品源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微一信:(zpy23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