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黄金开盘怎么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徐博鸿c2020-09-28 00:39:5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回归初心,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九月已经拉开序幕,机会稍纵即逝,先来看看日内的交易思路吧。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跌破了1900美元的重要支撑位,一度下探1880关口附近,跌幅近70美元,周二短暂重回1990关口上方,周三、周四再度下挫,尤其是周四跌至7月22日以来的新低1848.89美元。周五冲高之后有所回落,最终收在1860附近。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向下开口,金价承压于下轨,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指示金价仍偏向下行;下方支撑首先关注日线低点1861.58,进一步支撑关注100日均线1845.46,若下破该位置,新的下行空间将被打开,强支撑在7月20日高点1820.53附近,另外1451-2075涨势的38.2%回撤位1837.17也还存在一定支撑;

  

  不过,由于金价仍然坚守100日均线并在周四录得阳十字星,短线金价也存在一些调整甚至是反弹的机会;上方阻力首先参考布林带下轨1872.96,该位置同时靠近周五高点,若收复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5日均线1881.12附近(接近9月21日低点),强阻力在8月26日低点1902.89附近(也可以参考1900整数关口,该位置是近期的多空分水岭,金价需要企稳该位置上方才能有效扭转目前的跌势),若能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综合来看,近两个交易日金价止跌于1850受压于1880,更重要的阻力在1900美元,这一整数关口是后市的关注重点,预计短线走势仍偏反弹,但是在1900下方应该保持积极的波段看跌倾向,所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但是在有效收复1900关口之前,中线以看空为主;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768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875.2、1881.49;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848.89、1845.48;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关闭

9.28黄金开盘怎么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回归初心,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