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博鸿:9.28黄金开盘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

文/徐博鸿c2020-09-28 00:40:0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上周的行情。


  黄金技术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25日)低位震荡,盘中最低触及1852.21美元/盎司,黄金经过几日的下跌后迎来企稳,市场关注美元指数在近期不断走强后是否会很快出现回调。这次金价大幅回调的原因,比如美元上涨,黄金投资需求疲软,以及流行性收紧等等。但是,金价下跌背后,还有一个更根本的原因就是通胀预期的下滑。美国新一轮刺激政策迟迟不见身影,美联储也似乎无力进一步宽松,这令之前过高的通胀预期有点遥不可及,从而无法彰显黄金的对冲通胀价值。本周,金价迄今下跌约4.4%,势将创至少六周来最大跌幅,美元料创下4月初以来最佳周度表现;美元走强使得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一位重要议员周四表示,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制定一项规模为2.2万亿美元的疫情刺激计划,并可能会在下周投票表决;在投资者担心疫情对经济造成另一次打击之际,美联储官员本周的讲话中强调了更多财政刺激的重要性,展望下周市场:适逢中国长达八天的国庆假期,但经济数据则更多,包括中国PMI、各国GDP、以及重要的美国非农数据。事件方面,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经贸磋商,美国大选辩论将上演,另外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官员都有一些重要讲话。届时因素将带动影响国庆期间以往的黄金都会产生大行情的尿性。需要注意其操作和风险把控。最后还需对全球新冠疫情、新冠疫苗、美国大选、美国新刺激计划、地缘政治和国际经贸相关消息予以关注。


  黄金周一大阴下挫70美元,周二调整修正连阴回落,周三继续破低放量下挫,周四先是延续放量走低,幅度开始缩小,尾盘探底回升攀升,结束连阴,金价连续爆跌三天后,黄金周五先抑后扬走出探底回升修正模式,亚市盘初开盘小幅下挫后上涨;直至欧美盘,黄金加速上行,盘中一度上至1875日内高位,但好景不长,因投资者在美元中寻求避险,以应对新冠病毒病例上升,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措施的不确定性,黄金展开短线跳水,失守1860美元关口,盘中最低下至1852,金价自日内低位展开回升,收复1860美元关口,并收于上方,价格在1850区域获支撑企稳回升,日线上看,周五黄金在经过周四的小幅上涨后,再次受阻力于MA5日均线下跌,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日线上,技术指标整体呈现空头趋势,或将继续下跌或低位横盘;4小时上看,周五黄金受阻力,持于中下轨之间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5与MA10日线在走出金叉后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金叉向前,黄金目前反弹力度不足,顶部能存在阻力性效果,下周初操作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768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关闭

徐博鸿:9.28黄金开盘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


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