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9.28黄金今日多空布局、黄金解套及原油行情走

文/现货陈大宾2020-09-28 08:01:2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上分析千千万万,老师千千万,但是你却始终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担心的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

  

 

  

  市场消息面:

  

  全球最大独立石油贸易商维多能源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称,油价在第四季度几乎没有上涨空间,因遏制疫情扩散的新限制措施导致全球需求复苏步伐放缓。“进入四季度前普遍看法是情况会改善,”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但“现在感觉没有很大的催化因素”,而且需求“不确定性”上升。称,全球炼油市场“被挤压得令人难以置信”,大量库存给需求疲软状况雪上加霜。他表示,未来几个月增加产能的计划可能迫使现有炼油商退出市场。

  

  上周现货黄金遭遇重挫,周初加速下跌,上周三最低触及1855美元,与周初高点1955相较跌去100美元,上周四止跌反弹,上周五维持震荡偏弱趋势。周线累计下跌4.56%。全球疫情的恶化引起了市场恐慌,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今年年初的市场行情再度上演,美元反弹,而贵金属及股市遭“血洗”。本周来看,市场仍将面临重大风险,美国大选、全球疫情以及重磅数据都可能引起市场的“惊涛骇浪”。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日线连续三根大阴线,整体结构偏空,上周四周五的两根小实体K线,属于比较常见的中继形态,指标的超卖修复完毕后,行情有望继续下行;从均线系统看,上周价格一直处于MA5下方,日线的空头格局比较明显。此外价格下破1863前期低点后,下方空间也已经被打开;周线看对多头而言也不乐观,周线大阴收线,附图指标高位死叉,配合量能柱进入0轴下方,也是常见的回撤信号,周线看空头动能还要发力;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874-187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48-184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周原油欧洲二次疫情和利比亚恢复石油生产对原油形成利空,但是,欧佩克完全额度减产对原油起到支持作用。另外,全球股市的下跌,对原油形成明显的拖累。之前是石油大哥做背书,原油重回40附近震荡区域,后市关注9月27日至28日G20能源部长召开会议,同时疫情影响,技术面,周线MACD多头能量柱缩量,KD死叉钝化,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开口向上,日线,MACD多头能量柱放量,KD金叉向上钝化,目前运行三角收敛区域,在跌破趋势线前看多,陈大宾建议依旧还是区间震荡为主,上方*关注41.6-43.7,下方支撑关注38.8-36.6。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为何实盘操作一塌糊涂,究竟能赚钱吗?

  

  谁人曾照顾过你的感受,带你翻仓?甜言蜜语很多,亏损只有却你一个,收起我们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那么好赚的钱,同样没有谁会真正同情你的遭遇,对于你的亏损,陈大宾并不觉得可怜,市场已经教会了你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打铁还需自身硬,既然留在市场说明还不甘心,那么请满身的悲愤化为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能力去面对行情,陈大宾的文章不是告诉你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切切实实明白如何用思路用判断去把握行情,你关注的重点是如果是你按照我的思路能赚多少。

  

  那么这个市场怎么赚钱?第一,要认可你找到的分析师。是从心底认可。然后相信他,坚定的相信他,和他一起随着行情起起伏伏。至少以一个月为周期。看看整体盈利。不要前面两天亏了就想着换老师。那你这些亏损是真的亏了。第二!最最重要的一点。赚到钱,赚到你预期期望赚到的钱就及时的立马的退出!别做了。到现在你还看不清么?没有永远赚钱的人。因为没有永远只喊赚钱单子的分析师。只要你继续做就有亏钱的那一天。你不严格止损严格操作。赚到钱上头。亏了钱上头。投资变成赌,博一样。赌,博会赚钱么?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关闭

陈大宾:9.28黄金今日多空布局、黄金解套及原油行情走


市场上分析千千万万,老师千千万,但是你却始终不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