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云宏:黄金1866一线直接开空,原油40.2现价空!

文/叶云宏2020-09-28 08:02:0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市场边的不太平,就因为这些事情,多少投资朋友彻夜难眠,因为黄金下跌,令人难以想象黄金从1955下跌到1853,102美金的波动,市场无情,人亦有情,叶云宏痛心,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你们资金大幅度缩水,而且的有的朋友手上还有1900以上的多单,1900以下的空单,叶云宏也不知道你们单子是怎么做进去的,但是我知道的事情就是你心里也不好受,叶云宏只是一个分析师,能力也有限制,但是我愿意帮你解套,让你的能够心情愉悦,帮你们解套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内心最简单的想法,那就是你若安好,一切都是晴天!生而为人,都希望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我们能做的只有让自己更加完美,叶云宏在这里全网通告,你只要有单子,找我,我尽力为之解套!下面给出今日早间的行情分析,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联系我,相信会得到更多!


  黄金今日开盘于1859一线,开盘即迎来走高1864附近,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下移至1872附近,同时周线M5均线*也是下移至1910附近,多头空间相对也是获得了进一步的压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周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也是由上周的1848附近上移至1854附近,这一点,相对也是进一步考验空头的破位,一旦攻破此位,那么进一步就是考验1846-1840支撑了,对于今日而言,看空是看空,但是叶云宏我也说过,当下市场依旧是比较混乱的,特别是市场一致看空黄金的情况下,更要小心市场恶意砸盘拉升的可能!而今日周一,上周一爆发70个点的行情,对于今日周一,我们也需谨防市场恶意洗盘的可能。当然了,不管怎么洗盘,但凡黄金坚守1880-1900之下,任何反弹皆是我们做空的机会,对此,各位只需坚守高位坚*空黄金即可。

1.png

  原油上周小区间窄幅整理,基本上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运行,下方守住上周初的回测低点38.80上方,最终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40.0上方,随着日线的启稳收高,短线偏高上扬收复失地。日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在38.80上方启稳反弹,上周五周线收官,低点不破位。下行延续不足。原油整体如预期在转折之后进一步的出现的调整,而本周重点还是看41.70与38.85的区间突破的突破,如果下破38.85美元后,将进一步的看空到36.1美元,重点还是看36.1美元,因为这个下破才是确认3浪调整,而目标就是看空到31美元这里,反之就是看多到43.85美元才会受压。而从时间周期来看,当下还是看空到11月初,所以整体我认为进一步看空是大概率。

2.png

  白银于黄金基本同跌同涨,大多数是由黄金来引领这个走势,这点想必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本周同样大阴下探,幅度比黄金有过之而无不及。只不过周四的探底回升幅度稍大,以至于周五虽然承压但是也并未有过多的跌势,收阴但是没有延续下破,承压的位置基本上与周四位置相当,因此周初开盘重点关注23.32位置的*,倘若继向上突破站稳,那么也不要急于追多,表明修正还在继续,上方24.30便是当日的重要关口,毕竟连续两日的开跌口在一日突破,那就是吞没式的走势,而当前的形态并没有支撑这种强势上行的动能。因此继续看下破的概率更大,关注反抽的*便可,仍然是主空的思路。

3.png

  黄金建议1866-1868一线做空,止损1874,目标1860-1850


  原油建议40.2-40.4一线做空,止损41.0,目标39.5-38.5


  白银建议23.2-23.4一线做空,止损23.6,目标22.8-22.5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关闭

叶云宏:黄金1866一线直接开空,原油40.2现价空!


最近市场边的不太平,就因为这些事情,多少投资朋友彻夜难眠,因为黄金下跌,令人难以想象黄金从1955下跌到1853,102美金的波动,市场无情,人亦有情,叶云宏痛心,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你们资金大幅度缩水,而且的有的朋友手上还有1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