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欣岚:黄金1872空下看45一线!原油40.6上空

文/易欣岚2020-09-28 10:20:5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前黄金整体走弱已成趋势,黄金终将是一个震荡慢跌的过程!上周周一到周三的单边下跌,周四周五的震荡洗盘,欣岚始终坚持做稳健的机会行情,并且以短多波段空的思路对待走势。


  黄金上周经历连续大跌回落破底,日线级别连续三个交易日均以破位中阴报收,整体依旧处于低位弱势震荡整理区间内运行,虽然价格在1845-1850区域短暂获支撑企稳震荡,但在目前空头趋势下任何反抽不过开跌口均是做空机会,不是做多理由,通过小时线图形可以看到目前依旧处于空头*形态。日线看,黄金上周周初三连阴下破之后跌幅放缓,短线低位震荡,盘整于日线布林带下轨附近。日内开盘之后黄金触及MA5附近阻力,短线还是需要关注反弹力度跟进。上方小时线开跌口1870-1875区域处于强*区域。4小时级别,K线在布林线中轨下方运行,空头通道完整完美;小时线级别,布林线三轨走平,短线震荡暂时止跌,但向下突破1845将继续加速下跌,下方支撑位于1810一线。所以,黄金下方依然有很大空间,今日欣岚黄金继续维持高位做空思路。


  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1870-1872一线空,止损1880,目标1855-1850-1843,破位持有

88.png

  原油上周整体振幅不大,全周位于40关口上下反复震荡运行,上周最高反弹41.4,最低38.8。多空在此区间反复震荡拉锯延续近期震荡格局,多空均未能打破此窄幅循环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均线短期粘合整理,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等待多空破位加速选择方向。周线报收小阴柱,回踩周线布林带中轨得到支撑。目前原油周线布林带逐步缩口走横,MACD依旧是金叉运行,RSI粘合走横,整体还是高位震荡格局。日线看,上周周初虽然强势下行,但是下破并不连续,短线在此回到了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且近期日线反复报收星线,可见市场目前多空暂处于徘徊阶段。4小时看,油价于三角形收敛区间内盘整,波幅逐步收窄。


  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40.6-40.8一线空,止损41.3,目标39.8-39.3

77.png

  易欣岚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七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易欣岚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易欣岚的操作是稳健风格,你若急于求成,喜欢被市场盈利诱导和各种马后炮,请不要找我!交易有周期,行情有周期!欢迎关注验证实力!


  全天候指导实践: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天候指导老师:易欣岚微信yyx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关闭

易欣岚:黄金1872空下看45一线!原油40.6上空


当前黄金整体走弱已成趋势,黄金终将是一个震荡慢跌的过程!上周周一到周三的单边下跌,周四周五的震荡洗盘,欣岚始终坚持做稳健的机会行情,并且以短多波段空的思路对待走势。黄金上周经历连续大跌回落破底,日线级别连续三个交易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