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黄金整体形态依旧偏弱,周初1870下方做空!

文/熊天一总监2020-09-28 10:21:05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顺着河流走,肯定能找到海洋,顺着行情走,必定能抓到利润。我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过的太快,还有太多的事没来得及准备,年轻的时候都想变成任何一个人,除了我自己,而立之年后,却越发的只想做自己,喜欢烟花但从不看烟花绽放,喜欢自由却从不敢懈怠。




黄金,受美元的强势回归影响,上周黄金出现持续下跌回调,周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贯穿跌破5、10周均线,下方低点触及20周均线附近,整体弱势格局尽显。日线结构上,上周自周初便破位日线级别大三角下沿1900,随后行情延续两日弱势下跌,下方低点触及1850附近,此位也是根据三角形态测算的首个目标位置,所以后半周行情围绕此位上方进行震荡也是符合技术需要的。




按照当前日线结构,日均线交叉向下空头排列,行情整体弱势格局很明显,如果本周初行情低位震荡再延续,那么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在下半周出现破位1850的情况。而如果本周初期行情借助1850震荡,不能站上5日线1870上方,那么本周内下破1850的时间点可能会有所提前。而技术上一旦1850破位,按照此前根据三角形态破位的测算,下调的目标区域可锁定1820-00区域内。

564A3D95-DC01-4FC1-B08A-62066153720C.jpeg


结合不同周期形态结构,本周主思路依旧以看空、持空、择高再短空为主要思路,着重关注1850争夺,时间节点在周中或下半周的可能性较大。周初上方关注1870短压争夺,这是目前5日线压力,也是小时图级别震荡区间的上沿短压,如果上半周行情偏强,构成横盘震荡,则上方依旧需要关注上周回弹的高点1880附近压力测试。




操作上,周初也暂看1880—1845区间内震荡。建议操作上,1865-70测压短空,防守1875上方,目标看1852-45周初回撤至1853-50区域可再尝试一次短多,切记!只限于本周初期首次触及时尝试




原油,上周表现一般,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日图上方没有走出空间,表明行情依旧处于区间困境,还需要得到突破,周初,操作上还是先按照前期41/38区间高空低多,为主暂不去做太大预期!给到点位参与即可。



金九银十已然打响,最近行情也不会太小,区间中线 波段 都是90-120点的空间,自己把握不好,孤军奋战独自看盘无助,可加熊老师一对一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交流合作。



熊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xiongtian8899




关闭

熊天:黄金整体形态依旧偏弱,周初1870下方做空!


顺着河流走,肯定能找到海洋,顺着行情走,必定能抓到利润。我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过的太快,还有太多的事没来得及准备,年轻的时候都想变成任何一个人,除了我自己,而立之年后,却越发的只想做自己,喜欢烟花但从不看烟花绽放,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