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胜金:黄金现价1862分批做空,横向低位震荡下破!

文/洛胜金_波段王2020-09-28 10:51:3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如果这样的单子跟上都赚不到钱,那打麻将来的还快一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获利才是前提!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所以合理规划很重要。

黄金本周录得今年三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欧洲的二次疫情爆发引发了市场的不确定性,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引发风险情绪并未对黄金带来避险需求,带来的反而是抛售,最大因素就是黄金今年以来涨幅过大,对黄金目前过高的估值已经成为目前抛售的对象。另外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消费忘记明显的减少,对黄金投资的增加来应对未来不确定性,是目前的主要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925110103.png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期需要关注的就是刺激法案到底能不能推出,若在10月1日前不能推出利于航空业的政策,届时将会面临大幅的裁员,对下周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也是个挑战。本投资重点关注非农报告的公布!

黄金四小时目前处于中性的震荡区间,小周期的形态暂时无力下破,反弹也无空间,局部的震荡收缩当中。从目前的波浪形态来看,现在的趋势仍处于下行的趋势种,本周的强弱临界点重点关注好1884-1892,弱势修正以横向整理为主,本周的趋势在目前1860的位置震荡后下跌,操作上日内以1866一线作为空单切入点,若直接整理下破1848一线,则继续持有空单。目前报价1862一线。

黄金交易策略:

现价1862-1866分批做空,止损1872,目标下看1850-1845

最近有很多套单的找到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说这么多,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更多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洛胜金个人微信:htbj666(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关闭

洛胜金:黄金现价1862分批做空,横向低位震荡下破!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如果这样的单子跟上都赚不到钱,那打麻将来的还快一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