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余飞:黄金弱势调整继续看跌,黄金1880下继续空!

文 / 余飞谈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所有眉宇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负!所有行情的波动,不是喜悦,便是悲伤!不要迷恋过往的疯狂,而要体验当下的刺激,没有人的过往全是狂妄,没有人的未来全是悲伤!这是一个修行的道场,顿悟是用心后的结果,盈利不是靠坚持,亏损却是靠死扛!市场本没有神仙,只是经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黄金上周五日内三连空,大获全胜,其实自1955位置开始,我们就一直强调顺势干空,我们的策略也全部是空单,虽然震荡过程中难免有止损,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最终的结果证明了持空的正确性!


  当前黄金下跌暂时放缓,在1850上方,1880压力位置下进行横盘整理,但是明显的弱势整理走势,上方不能有效突破1880前,都是空头走势,日内反弹还是继续空!黄金日内关注两个压力位置,一是上周五反弹1867压力位置,如果弱势的情况下,黄金反弹此压力位置后还将继续下行,甚至是破位1850,开启新的下跌波段;第二个压力就是1880位置,此位置是多空分水岭位置,日内反弹不过此压力继续空!


  震荡整理,是大涨大跌后常见的修正手法,但是震荡不改趋势,不过是为了下跌再次蓄势充能,震荡偏空的形态,我们将会继续以高空为主,今日就以刚才所说的两个压力位置进行布局空单,先关注1867的压力,不过直接空,如果能突破则等反弹1875附近后再空,下方的目标先看1850,破位看1820!


  行情没有发生明确的转折信号前,不要幻想有太大的上涨或者抄底的想法,一切以走势为准,如果有转折,走势自会给到我们进场的信号!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880下空,防守1885,目标1860-18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 余飞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余飞 V:fxs88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