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天安点金:9.28国际黄金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文 / 天安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交易,顺境时不要忘记风险,逆境时要学会总结,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上周现货黄金大跌,周线累跌4.58%,因疫情的反复令市场恐慌,美元大涨,金价承压。本交易日亚盘初,现货黄金小幅反弹,不过市场对金价短线前景仍然非常谨慎,市场人气没有明显的偏向!

  

  在华尔街分析师中,关于本周金价走势的看法几乎不相上下,看涨阵营以微弱优势领先。在16名参与者中,有6名分析师(38%)预计金价将上涨;预期下周下跌或横盘整理的分析师各有3位(31%)。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称,围绕美国大选、新冠病毒和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正促使投资者在大选前套现,引发所有市场的剧烈波动。Hug表示,金价似乎正在1850美元/盎司形成强劲支撑。但如果该水准被打破,1820美元可能是下一个支撑位。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1875美元,然后是1900美元。

  

  国际黄金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向下交叉排列,随着底部区间维持周期延长,日线移动平均线呈偏空排列形态。四小时线显示,周五金价偏低位区间窄幅整理带来短周期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进一步走低,整体金价承压于四小时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日内操作思路上做空看跌为主!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短线现价1862-1964附近做空,止损1870,目标1855.1850

  

  意外反弹1880附近做空,止损1886,目标待定

  

  原油本周见反弹40.60附近波段做空,止损41.20.目标39.80.39.00.38.50.38.00

  

  文/天安点金,官方微信:157337995 , 职业理财师,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