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弱势调整日内1870沽空不变!原油震荡下行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9月2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近期黄金的走势主要取决于美元,尽管市场的避险情绪依旧高企,但是在市场处于高度不确定性时期,市场倾向于持有美元,因此这挤压了黄金的买需,本周是非常繁忙的一周,除了密集的事件外,还将公布美国9月非农数据,同时美联储本周密集发声,这都将引发市场的巨震,其他重要的事件还包括欧盟峰会,英欧重启脱欧谈判,本周主要的关注的事件是美国大选的首场电视辩论,一共涉及6个话题,共90分钟,考虑到近期选情胶着,电视辩论的进展将会对竞选双方的支持率产生直接的影响,同时关注美国刺激方案的进展,考虑到民主党不愿松口2万亿美元的刺激,预计两党仍难以达成一致,这对于美元有利,选举、刺激计划和持续的经济复苏,这三方面,如果没有同步起作用,资金很可能会涌向美元,因为投资者会转向避险交易,本周(9月28日-10月4日),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贸易磋商,至10月2日,另外,美国总统大选举行首场辩论,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在不同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关注,金价上周五走低,现货黄金上周大跌4.58%,创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全球新增病例不断上升,投资者购买美元避险,美元飙升至逾二个月高位、通胀预期受限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都令金价承压。


  黄金上周经历连续大跌回落破底,日线级别连续三个交易日均以破位中阴报收,周四晚间价格再度弱势下行至1845区域小幅企稳震荡回升,最终以红十字报收,收盘勉强企稳1850关口,周五全天价格在1870上方反复震荡整理再度承压1875关口回落走低,晚间快速下探至1850一线再次企稳震荡回升收盘,整体依旧处于低位弱势震荡整理区间内运行,虽然价格在1845-1850区域短暂获支撑企稳震荡,但在目前空头趋势下任何反抽不过开跌口均是做空机会,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呈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右,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上行放缓,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运行,金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70-1873空,损1878,目标1850-184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油价跌幅超过2%,因全球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数激增,且未来几周石油供应将增加,目前对第二波病毒感染的恐惧笼罩着油市,这令油价下跌。在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中西部的新增病例数正在上升,而春季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市正在考虑重新实施停摆措施;美国累计病亡人数已超过20万;由于疫情限制了旅行,阻碍了经济复苏,美国的燃料消费仍然疲软;上周汽油需求四周均值较上年同期低9%。世界其他地区,部分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数刷新纪录,并正在实施新的限制措施,以控制旅行。


  原油上周整体振幅不大,全周位于40关口上下反复震荡运行,低点38.9一线,反弹高点41.5一线,多空在此区间反复震荡拉锯延续近期震荡格局,多空均未能打破此窄幅循环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均线短期粘合整理,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等待多空破位加速选择方向,在本周无重大消息面刺激下短线大概率延续箱体震荡区间来回震荡运行,日线上看,布林带缓和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转死叉,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下方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微弱显量,KDJ三线转交死叉运行,日线原油震荡偏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渐收口运行,MA5/MA10均线初交死叉接近粘合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收口,红色动能微弱,KDJ三线死叉下行,油价短线行情震荡,日内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0.5-40.8空,损41.3,目标39.0-38.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