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关注底部小三角形破位,原油40.1空d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今天早上相对比较安静,上周五黄金并没有预期的活跃,延续上周四的震荡徘徊,冲击了1875一线后下探到1852后面就维持在1865-1852区间来回波动了,日线图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这周将应该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还有周三美国第一次总统选举辩论,都会让行情难以消停下来的,还是要等得敬畏市场,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走出出现的。

回到行情走势来,黄金上周的大跌,目前虽然在1848之上震荡徘徊了两天,美指的坚挺,让黄金多头之路漫长的。目前上方的阻力是非常明显,现在我们要首先关注的1863一线,过了也只能看1875然后在看1895一线,要黄金有效的站稳1895一线后,黄金才有反转的迹象出来,要不然现阶段的走势只是超跌反弹而已。

目前大体的趋势依然是空头,连接1920和1875的下降趋势线*点位就在1863一线,由1848连接1852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在1854一线,他们结合起来的整理三角形,黄金震荡徘徊将维持在1854-1863小区间运行。如果黄金再度下破1854下方运行的话,将下去试探1838或者1826的支撑点位上的。

日内来说,操作上黄金可以先在整理三角形区间高抛低吸布局的,等美盘如果走出了破位,再去做延续单子比较稳健的。

原油周线图上短期均线是已经死叉了的,也一直受均线*。日线图上看已经徘徊了几天,整体波动又变小了,最近的几个月的原油其实也算和以往的走势规律发生改变了,震荡的时候变长了很多,以往的原油震荡徘徊很少超过3天的,就开始走延续的,现在是震荡很长才走一波单边,然后继续震荡的。

原油最近都是受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和4小时图上轨40.6附近*,每次冲高到这个点位都走出了回落,上面说到周线图已经是很明显调整走势了的。既然现在原油是震荡徘徊,就要按照4小时图布林带走平的交易规则高抛低吸即可。

操作上呢,建议原油可以在40.1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0.9一线,目标看向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39附近,要破位才能打破区间震荡,才能往下看,走一步看一步好了。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在/线/交/流/官/蔚/deng856219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邓生独家撰稿,也是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邓生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运靠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规则和计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