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外汇黄金最新价格涨跌分析,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操作攻略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


  


  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王铭鑫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9月28日-10月4日),英国和欧盟开始新一轮脱欧贸易磋商,至10月2日。另外,美国总统大选举行首场辩论,此外,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在不同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关注。金价上周五走低,现货黄金上周大跌4.58%,创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全球新增病例不断上升,投资者购买美元避险,美元飙升至逾二个月高位、通胀预期受限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都令金价承压。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线级别收大阴,价格突破前期低点1863一线,在1848一线受到支撑反弹,收线在中轨附近,黄金将继续测试中轨支撑,向下突破的概率极大,日线级别三连阴后收取两根十字K,小阳后面出小阴,价格止跌不延续,十字星意味着涨跌动能不强,但并不是见底信号,短期价格偏向于震荡修正,目前整体价格在区间1879-1848走反复,王铭鑫认为,后面修正后还将有新低出现,指标macd死叉持续向零轴下方发量,绿色动能柱动能充足,各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预示黄金有进一步向下空间,上方首个压力位5日均线位于1880附近,4小时级别,黄金在1848止跌反弹,几次承压于1878回落,多空反复拉锯,1878-1880成为新的重压力区,下方1852支撑有效,4小时整体底部震荡修正走势,整体上黄金处于空头走势中,阶段性见顶已然开启中期调整走势,短线空头仍将延续。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回调低多,反弹高空,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5-18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48-1853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小幅下跌,本周跌幅超过2%,因全球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数激增,且未来几周石油供应将增加。分析师表示,目前对第二波病毒感染的恐惧笼罩着油市,这令油价下跌。与此同时,更多的原油正进入全球市场,可能会增加供应,压低油价;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截至9月25日的一周内,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6口,达到261口。利比亚最近提高了产量,壳牌已经临时预订了一艘油轮用来在利比亚的祖韦提奈(Zueitina)港口装载原油,为自1月以来首次。


  


  原油技术面来看,油价走势目前多空相对焦灼,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上行初步阻力先留意布林带中轨40.50,若突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依次上看6月23日高点41.63、以及8月26日高点43.78。强阻力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44.85,油价年内始终未能有效升破上轨,参考性显着美油日内先居高震荡,测压40.6附近,欧盘时段也有所回修,回撤至40以下,短线行情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判断前期行情毕竟是多头趋势,虽然一波凌厉的下跌,但是既然到支撑了,那么我们还是要给多头机会,看能否回到趋势线以上!而且MACD量能同样没有,所以空头也是狐假虎威而已,也许根本就没有力度。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9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王铭鑫寄语: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