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交易的核心是心态!美盘黄金1865双顶空,原油外汇策略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是一场孤独的旅行,跳跃且充满朝气的k线前面,浮躁的内心看到的是忧郁和彷徨,80%的波动跟我们的盈利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平静的内心才能抛开活跃的表象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机会!市场的每个人的交易系统都不同,在自己能看懂的行情中把握利润,不要羡慕不属于自己的利润!而且没有完美的系统,所以坚守自己的系统,接受并允许它的不完美!


黄金技术面

趋势方面:从上周以来价格跌幅近100美金,整体大趋势震荡偏空运行,操作思路和周评一致,不过本周消息面较多,美联储本周密集发包括非农大数据都将影响价格巨震,无论数据如何演变,我们坚持操作原则关键支撑阻力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不带止损不进场。从上周五在周一价格偏弱势震荡偏空运行,目前美元指数多头趋势依然较强,限制黄金跌幅,黄金目前价格一旦多头上攻无力,则很有可能在向下试探行的支撑1850-1840支撑。

K线分析:周线图来看上周大阴K收尾,小周期反弹力度有限,4小时K线被MA10均线承压一旦破位新低,下行空间就此打开,行情将会加速运行。下降趋势线*点位就在1865附,压力在1865-70范围。

操作建议

1865附近空,保护5个点,空间5-30美金(首次触及有效)

1865.png

原油方面

趋势方面:油价上周五小幅走低,上周跌幅超过2%,目前对第二波疫情的恐惧笼罩着油市这令油价下跌。不过周一开盘价格偏震荡运行,周线图上短期均线是已经死叉了的,日线图上看已经徘徊了几天,整体波动又变小了,震荡的时候变长了很多,目前看不出明显方向,MACD快慢线运行0轴附近,四小时图RSI指标走平运行,可先看震荡。

操作建议

40.6附近空,保护0.5个点,空间1-3个整数点(主合约点位)

原油40.6.png

外汇方面

英镑目前也陷入震荡修复中,周五文章提到的1.270支撑有效,价格触及后小幅反弹走高,短期压力在1.282附近,形成一个震荡小箱体中运行。

操作建议

1.282附近空,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欧元/美元 : 短期关键阻力位在1.1645。

转折点: 1.1645

交易策略: 在 1.1645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1.1610 ,然后为 1.1590 。

备选策略: 在 1.1645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1.1660 ,然后为 1.1685。

技术点评: 上升的空间可能被1.1645阻力位所限制。


美元/日元 : 下跌趋势。 

转折点: 105.70

交易策略: 在 105.70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105.00 ,然后为 104.85 。

备选策略: 在 105.70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105.90 ,然后为 106.05。

技术点评: 其即时趋势维持向下,有较强的动能。


白银 : 箱体震荡。 

转折点: 23.2800

交易策略: 在 23.2800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22.4000 ,然后为 22.0000 。

备选策略: 在 23.2800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23.7000 ,然后为 24.0000。

技术点评: RSI技术指标缺乏动能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690659591(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