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最新行情资讯分析,白银黄金最新操作建议指导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王铭鑫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王铭鑫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王铭鑫,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王铭鑫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9月29日)现货黄金刷新四个交易日高位至1887.13美元,周一因美股在连续四周下跌后反弹,施压美元,黄金一度大涨近30美元。与此同时,随着北京时间周三09:00还将迎来美国2020年大选首轮总统电视辩论,因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持谨慎观望的立场,因此近期持续走高的美元也从两个月高点回落。除此之外,王铭鑫认为市场仍需关注美国两党刺激方案的协商,随着众议院发布了2.2万亿美元的提议,两党在救助方案上仍分歧明显,考虑到这可能是大选前最后的尝试,双方对于达成共识的预期也会对金价和美元产生直接的影响。总体而言,短时间需密切关注美国总统电视辩论、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刺激方案进展。市场信息交杂,预计金市波动会加剧。


  


  黄金技术面来看,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金价从布林线下轨反弹至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收口,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目前在1895附近,接近1973-1849跌势的38.2%回撤位1896.05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925.55附近阻力,50%回撤位阻力在1910.80附近。王铭鑫认为若不能顶破1896.05附近阻力,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撑,目前在1844附近;然后金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844-1895区间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1869.47附近。另外23.6%回撤位1877.80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9月29日)美原油小幅走低,周一因为美股在连续四周周线下跌后反弹,因此使得美元从2个月高点回落,这使得美原油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40.80美元。同时在G20能源部长会议上,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预计2021年二季度原油库存将跌至5年平均水平下方。对于库存下降的预期也给了油价部分支撑,受此影响,迪拜原油期货的期货溢价有所收窄。此外对冲基金上周削减了原油空仓,此前沙特威胁要惩罚做空者,而且有迹象表明油价在近期疲软后已找到底部。王铭鑫认为短时间市场需要关注经济数据表现以判断经济复苏前景,同时关注OPEC+是否暗示会在必要时继续延长甚至扩大减产的规模,这都对油市走向产生关键性的影响。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布林带略微收口缓和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接近粘合,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下方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微弱显量,KDJ三线死叉接近粘合运行,日线原油行情表现震荡;王铭鑫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与MA5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缓和上行,KDJ三线金叉运行,油价短线行情震荡。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7.5-38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


  

    黄金K线理论:

  

                                                                                                                                 

    相对位置理论,是黄金K线理论的第二大理论。俗话说,橘子生在南方称为橘,又甘又甜;生在北方,则又苦又涩,称作枳。同样的种子,生在不同的环境,其结果大相径庭。同样,一模一样的K线,如果处在不同的相对位置上,其含义对后市的指引作用将截然不同。K线所处的位置,对于研判K线是极为重要的。黄金K线的相对位置理论包括以下两重含义:

  

                                                                                                                                 

                                                                                                                                   

     通常K线所处的位置没有绝对的高点和低点,因此我们只能用相对位置来表示,这取决于个人对行情高度的判断,是需要一定悟性的,但是我们必须作一个简单的区别。一般分为相对高位、相对低位和半山腰三个位置。 因为高点和低点不是绝对的,因此也无需过分苛求准确的定位,只是给以大概的区别即可。

  

                                                                                                                                  

                                                                                                                                   

    一般分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和盘整趋势三种,或叫上升通道、下降通道和横盘整理。处于相对高位的K线要特别注意分析是主力要洗盘,还是大势发生改变,主力要高位出货,一般来说,主力洗盘会很剧烈地向下波动,让人很容易受骗;而主力要高位出货却会很温和,给人一种要高位调整,继续冲击更高峰的感觉,通过观察计算主力资金的出入就会发现。十个散户九个赔就是这个原因,总是被技术数据欺骗,被主力忽悠地晕头转向。相对低位的K线一般是跌到一定程度有买盘进入,所以会出现相对低位,但到底进入的买盘是否给力,就要看后续走势。低位的多空较量一般都是来回争夺,当K线振幅越来越小,说明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就整理出来了,这时成交量正常会比较低迷,如果什么时候出现连续地上或下长引线或十字星,并成交量开始上升,说明即将变盘,此刻需要时刻关注,如果主力资金在不断进入,价格却波动不大,这时就果断买入,等主力建仓地差不多了将会放弃打压价格而转为大力入场开始拉升,一般是以大阳线开头,价格急剧上升相对位置很重要,但要结合K线和成交量综合判断,价格不升不降不一定是坏事,是酝酿下一次的暴涨。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