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9.30黄金小非农操作建议!原油EIA行情走势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市场热点:

  

  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北京时间9:00特朗普和拜登的首场总统选举辩论,数据方面今日重点关注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此外,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联储卡什卡利将分别发表讲话。

  

  油价周二下跌逾3%,至两周来最低水平,由于欧洲和美国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人们对燃料需求前景感到担忧;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首场辩论将于周二晚些时候举行;在此之前,股市和大宗商品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陈大宾认为,今天的油价下降整体上是跟随股市的下跌;据统计,全球已有100多万人死于肺炎,这是这场破坏了全球经济和燃料需求的大流行中一个令人沮丧的里程碑;全球最大的几家贸易行负责人预计,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石油需求将温和复苏,油价将持平;与此同时,利比亚运营油田的公司负责人周二表示,该油田已恢总复生产;此前,东部的武装力量解除了对该能源设施长达八个月的封锁。

  

  黄金:

  

  昨日,黄金自震荡回落1875一线后获得了延续的大涨,黄金日内最高涨至1898一线,受阻于1900大关迎来回落。而今日,黄金早间开盘1898一线,开盘震荡横盘,当下也是再度迎来回落1894附近。但是由于辩论即将开始,黄金波动有限,各位就静待市场爆发即可。那么技术面来看,当下,黄金受阻于小时线M200均线*下方,同时,上方还受阻于1900大关以及1901附近斐波那契回调线*,所以对于当下而言,1900附近不破,各位可以坚*空不变,下方目标1880-1860-1850即可,一旦下破1850-1848,各位则可顺势下看1840-1820-1800区域。但是相反,黄金一旦强势上破并企稳于1900之上,那么多头或将迎来进一步走高,各位则进一步关注1920关口得失情况即可,一旦上破,那么多头或将死灰复燃。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05-190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80-1882一线。

  

  原油:

  

  原油周二亚欧盘处于40-40.6区间震荡,美盘下破40,39,最低到达38.39,凌晨反弹到达39.4后再次下跌,最终日线大阴收于39一线,日线下破中轨支撑,油价下跌主要原油,受疫情影响,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投资者越来越担心需求的持续复苏仍遥遥无期,油价承压下跌,此影响持续发酵则油价进一步下跌,从日线看油价也是呈下跌的形态,日内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关注39.5-40压力,下方支撑关注38.5-38一线。

  

 

  

  我相信,这个市场大部分人是处于目前这种状态,单子拿不住,心态不好,操作不顺利,亏损很严重但是又不甘心,这一切最直接的原因无非就是亏损,亏损造成了你们这所有的一切,不敢持仓的人心里想着,单子反向走了两个点,方向错了,单子小损出了,心态不好的人,觉得这个行情应该还要涨,我就追个涨,杀个空,操作失误的人心里想,我都已经错了这么多次了,这次应该没错,亏损严重的人心里想,别人能赚钱,我肯定也能扭亏为盈,而这一切的结果最后造成的结果是账户资金飘红,心态严重受打击,生活质量严重受影响,一颗当初抱着希望的心早已沉入谷底,有没有想想,是老师指导错误,还是自己的原因,其实一切有因可寻,关键是看你有没有找到对的人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