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洛胜金:黄金现价1888先多,月线收官买盘诱多!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如果这样的单子跟上都赚不到钱,那打麻将来的还快一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获利才是前提!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所以合理规划很重要。合作跟单指导微信htbj666

黄金昨天的上扬收高,在突破1882一线回踩确认后再次企稳,长时间的盘整短线上拉动指标向上,最终尾盘时段破位新高,最高触及1897一线,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形成连阳,由此前在1848一线震荡转为短线上扬,今天月线收官,且目前价格逼近1900关口,若继续震荡上扬收在高位,就会完成周线级别的筑底,使得下行的动能不足,而且继续上行,月线级别则会收成偏十字星的走法,下个月初仍然会惯性的上冲一波,若今日冲高回落,后市则还会去回撤周初的低位,形成宽幅震荡,相较于目前的走势而言,短线偏反弹,但近期的持续性较弱,进而操作上以短线波段为主。

微信截图_20200930114532.png


从目前的四小时两次回踩1877一线开始上扬,且隔夜开盘点位仍在高位,没有尾盘走低的走法,那么今天亚欧盘仍然会惯性的崇高一波去走确认,其次目前的支撑位以1848的价格作为多日均线的双底,颈线的位置在突破了1877一线之后出现了拉高,而极限位置30美金也就是正好在1907一线,这个也和日线级别的*正好吻合,这一波自1860一线下跌,日线级别的趋势仍然未变,不要被这一波反弹50美金的幅度吓到,同时1920这一线是2011年的历史新高,前期在这个区域震荡盘整了一个月,那么不管是今天还是下个月,依托于1920下方都是做空的信号,短线上存在反弹,日内的话以现价1888做多,上方关注1900-1906分批空。目前报价1888.

黄金交易策略:

现价1888直接做多,止损1881,目标上看1899-1903一线

上方触及到1900-1906一线分批做空,止损1913,目标下看1890-1885,破位持有1870

最近有很多套单的找到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说这么多,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更多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洛胜金个人微信:htbj666(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