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下跌后回弹上涨,上行阻力关注先前支撑位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黄金从近期的趋势支撑处反弹上涨,看跌失效位现落在1935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自本周开始以来已经上涨逾1.8%,9月尾声黄金或有望在下行趋势支撑处开启更大反弹。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线图.png


  技术面展望:唤金在之前的黄金价格展望中提到黄金面临更大幅度的修正风险,同时指出“需金价收盘跌破1920水平才能把目光转向下行,该情形下价格可能测试8月低点1863水平与38.2%斐波回撤位1837水平。”上周金价跌破了九月交易区域的前低,而后跌速加快最终录得逾3%的跌幅;金价跌至新低1848,不过之后便从趋势线支撑密集区域(接近8月低点)反弹上涨。

  

  昨日金价自低点反弹预示价格后市可能迎来更大幅度的反弹。日线级别阻力水平关注2011年的波段高点1920和起始于年度高点这波跌势的38.2%斐波回撤位1935水平——金价需上破/收高于该关口才能表明本周录得的低点有更重要意义或更大的反弹在进行中。日线级别支撑目标仍持稳在1837水平和100%斐波延展位1803水平——这两处都是可能出现下行疲软走势的区域(如果金价回落考验的话)。

  

  黄金两小时图:

  

黄金.png


  从更多细节来看,黄金从一个起始于八月下旬高点的下降甘草叉平行通道的下边界反弹走高,目前来看金价正试图上破轨道中线。初始阻力关注1902水平,其次是1920水平跟1935水平——后市可能出现上行疲软走势的地方(如果金价上行考验的话)。金价持稳1880上方则短期仍有望看涨。另一方面,金价需跌破周度开盘水平1861才有可能恢复下行走势——可能下探1837水平。

  

  总而言之,在上述这一短期形态内金价的反弹仍具建设性。不过与此同时金价仍处在自8月以来的下降平行通道内(见第一张图红色平行线),这意味着金价更大级别(这里是日图)的前景仍倾向下行。从操作层面讲,当金价测试通道上边界的时候减持多仓/上调止损或为上策。在1935下方,关注金价这波反弹可能录得的震荡高点。注意金价需跌破周度开盘价位才有可能开启下一轮下跌。若金价后市真的出现更大幅度的修正行情则这时或有好时机。此外,金价需上破月度区间/1992水平才有可能将日线级别的关注焦点再次扭转为上行。

  

  注意我们现在正在进入9月兼第三季度的尾声——这并非周内波段交易的最佳环境。

  

  原油走势分析:41.30美元上方阻力强劲,39.0美元水平岌岌可危

  

原油.png


  4小时图显示,尽管油价目前仍维持于39.0美元上方整固,但整体下行趋势仍较为明显。41.30-43.0美元区间的阻力再次得到检验,预计油价短期仍将维持疲软,若后市进一步跌穿39.0美元水平,则为下行考验34.50美元水平提供可能。而在油价突破44.0美元前,总体下行趋势仍难改变。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