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1899空93减仓继续下看85一线!反手多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早间欣岚全网发文给出黄金先空后多的策略,给出(1897-1899一线空,止损1905,目标1883-1880)空单策略,文章标题也是给出《易欣岚:黄金1897空88止盈!日内先空后多!原油震荡》,随后黄金日内最高触及1900一线,黄金现价1893一线,空单已获利6美金!每天的策略给到你,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钱就在那里,就看你想不想伸手去拿了,策略准不准,坐等你来验证。策略具有真实性和实效性的操作,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行情轻松把握的时候,要乘胜追击,行情不稳定的时候就要稳中求胜!欣岚在此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把握住利润!

  黄金昨天的走势非常疯狂,再次验证了近期进场的运行规律。周一和周二黄金企稳1848美元一线,表现出筑底强势上涨,也就是周初这两天走了一个延续上涨的行情走势,昨天黄金再次开启了反复震荡模式,这样的行情追单是大忌,没有直接走强势上涨,而连续走了两个过山车,这样的洗盘行情也是疯狂,多空现在不再是一边倒的局势,在布局中,欣岚更加需要注意不要在腰部阶段做进场,日内的点位要拿的精,抓的稳。行情永远不可能事事随心,风险依然是我们考虑的第一要素!


  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继续维持在1880-1900区域内震荡,继续承压前期日线级别开跌口1905一线宽幅震荡运行,1878关口得失成为今日多空重要分水岭,欧盘回落企稳此位置价格有望再度震荡回升上行冲击1895-1900区域,反之若欧盘反弹受阻昨日凌晨开跌口1897一线价格继续向下回落破底将是大概率,日内操作上耐心等待关键位置进场,下方支撑关注1878关口,上方短阻1900区域,触及依旧可轻空看回落,昨日日线中阴回落今日走势将是关键,能否日线反包重点看1878一线企稳力度,耐心等待操作机会,具体操作策略欣岚会在实时提示。


  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1883-1885一线多,止损1878,目标1893-1895


  1900-1902一线空,止损1907,目标1890-1885

77.png

  原油昨企稳38.7一线出现探底回升,并未延续前一日空头弱势下行走势,亚欧盘承压凌晨开跌口39.4一线小幅走跌,午后快速下探至38.7附近企稳震荡回升,欧美盘价格并未再度破底走弱,而是小时线强势突破39关口走出探底回升,晚间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但汽油库存有所上升,美国产油量持平上周,数据公布后价格强势企稳39.6一线并连阳上行刺破40.4关口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中阳,整体还是高位震荡格局。企稳38.7一线迎来震荡回升,短线价格再度进入到宽幅震荡区间运行,下方小时线顶底转换位支撑39.4-39.2区域,上方阻力前期4小时开跌口40.5-40.7附近,在市场无重大消息面刺激下,短线价格将大概率在此区间继续宽幅震荡以时间换空间运行,日内在此区间高空低多布局为主,耐心等待操作机会。具体操作策略欣岚会在实时提示。


  原油(合约11)最新操作:


  40.5-40.7一线空,止损41.2,目标39.6-39.5


  39.2-39.4一线多,止损38.7,目标40.0-40.3

88.png

  全天候指导实践: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天候指导老师:易欣岚微信yyx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