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冲破1890 中印局势传来新消息 美国关键数据来袭

文 / 分析师王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鼎缘聚福文章摘要:今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今日做现货黄金白银亏损怎么挽回损失?今日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今日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今日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今日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行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30日)现货黄金一度触及一周新高,但并未突破1900大关,随后有所回落,但仍在1880上方,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结束,美元走强构成打压,而日内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后谨慎情绪回归市场,股市和商品的抛压也有所增加。市场参与人士关注美国新抗疫援助法案进展的同时,中国最新公布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良好,也降低了黄金中长线的吸引力。黄金ETF对金价的影响正变得越来越大,甚至成为了主要影响因素。

  

  鼎缘聚福表示,投资者们应该关注黄金ETF持有量的变化。虽然那些往往交易期货的机构投资者们仍然持有大量未平仓合约,但散户投资者们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鼎缘聚福认为,黄金市场这样的修正并不是意料外的,这是很好的买入机会。基本面背景仍然是非常看好的,利率低迷、货币政策宽松,美元近期的涨势没有多少支撑。在目前这种水平的黄金市场是很好的买入机会,预计金价之后还会走高。北京时间周三(9月30日)20:15将公布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15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的前瞻。

  

  日线上看,隔日黄金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继续上涨,录得中阳,今日开盘小幅走高,上至1899.23美元一线后受阻于MA10日均线回落,短期内有下行趋势,日内或将先跌后涨,受MA5日支撑上演探底回升;4小时上看,隔日黄金走震荡上行趋势,不断走高,今日延续走高,刷新高后展开回落修正,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呈多头排列后,开始向下缓缓延伸,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仍有回落需求,待回落完毕后将会再次上涨,今日操作思路上鼎缘聚福建议回撤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1877-187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线中轨阻力1905-1910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9月30日)美原油小幅走低,尽管周二市场对于美国两党达成一致的预期升温利多油价,但是因为对于需求放缓的忧虑继续升温,因此美原油一度暴跌5%。而与此同时,供应过剩的忧虑也继续存在。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9月的原油和凝析油产量略有增加,可能超过OPEC+配额。自从8月缩减减产规模以来,部分OPEC国家放松了减产的力度,鼎缘聚福认为这令市场担忧该集团的减产执行率可能难以达标。总体而言,需求放缓的忧虑继续打压油市,美油总体走向继续偏空。日内关注ADP数据和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数据改善也有助于提振市场对于需求回升的信心。同时关注美国EIA数据,市场将从原油和汽油库存的变化来判断短期需求前景。

  

  原油围绕着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期间虽短暂走至中轨上方,映射在短周期像1小时上,原油表现出走强的趋势,但随后一根阴线跌穿日线中轨,布林带形态虽然呈现出收窄趋势,但按照目前一天一根线,还有很长的趋势要走,对于原油来说,上方空间依然承压,短期很难有突破的迹象,除非是疫苗提前问世,在美盘时段原油接连跌破中轨40.13,明确了下行空间,随后在38.4得到支撑进行反弹,目前已经收回至轨道内,做震荡调整!原油维持思路不变,反抽之后高空为主。短线压力在昨日下跌后反抽的高点39.8附近,强压在40.8的顶底转换*位。今日操作思路上鼎缘聚福建议上方阻力关注上方关注40.5-41.0压力,下方支撑关注38.5-38.0一线。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市场对于在大选前高度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加剧破坏商业投资前景以及经济增长前景,则对美元构建下行风险,进而推动银价反弹。同时也会直接影响美中经贸前景,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拜登均偏鹰派,故此都将不会对其产生改善。因而目前的白银走势反弹也属正常。重点则是能否突破关键阻力位并保持强势,这则是能否进一步看好走高的依据。

  

  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看,白银价格昨日大涨超3%,目前交投在23.50美元上方。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随机指标交投在超卖水平上方,指示国际银看跌动能减弱,价格或进一步震荡。4小时图上看,国际银价在触及低点21.65美元后持续走高,目前关注能否突破24美元阻力。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走势看涨动能稳固,短线谨防大涨后的小幅回调。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鼎缘聚福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24.4-2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2.4-22.8一线支撑。

  

  鼎缘聚福寄语;

  

  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找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大行情的时候,黄金原油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带好止盈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单甚至是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所以希望大家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其次才是获利。

  

  做单我们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盲目追求最大利润。我们能做的是要把握住自己当前那部分利润。我们在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该出的就出,该止损就止损。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不怕做错单,就怕一根筋到底和裹足不前。大胆操作,谨慎控制,获利自然水到渠成。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鼎缘聚福撰写,鼎缘聚福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鼎缘聚福【微信;yjys95】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