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面临关键选择,千九美元决定后市走向?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疫情继续施压市场,但投资者聚焦美国国会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对达成协议的乐观情绪影响短期市场情绪。

  

  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周三会再次与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议长佩洛西对话,提供一项类似于价值1.5万亿美元的疫情纾困方案来讨论,并对达成协议“满怀希望”。姆努钦表示∶“我们将更加认真地再尝试一次来达成协议,我认为我们有希望能够完成一些事情,我认为存在一个合理的妥协基础。”而佩洛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对达成协议的潜力“充满希望”。这些积极的言论有效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主要非美品种短线上扬。事件走向将决定市场方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png


  黄金继续在1880-1900区间内波动,如本周一直强调的那样,金价正面临关键选择,1900美元的最终归属很大可能决定着后市走向,宜重点关注1880-1900的区间突破。若有效突破1900,部分波段交易者将重新考虑多头倾向,这时上方主要压力在1950;突破之后的短线走势中,部分短线交易者应该关注的阻力则在1920,然后才是1950。向下跌破1880则可能引发部分交易者的做空倾向,此时金价或重新显示出向下运行趋向,可参考的支撑在1850,跌破这里则继续打开下行空间,届时主要支撑在1800美元,而短线支撑还需要关注1820。黄金走势在各个周期都进入关键时刻,宜密切留意走势。

  

  阻力∶1900、1920、1950

  

  支撑∶1880、1850、1820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png


  油价虚破41.00后收回,继续运行在41.00-43.00区间,后市突破这个区间将开启新的走势空间,宜密切关注行情走势。区间之内,部分交易者仍考虑震荡交易模式,直到油价突破区间,然后再以突破对待。布兰特油价在这个区域盘整的时间较长,预计摆脱41.00-43.00后走势可能快速波动。

  

  阻力∶43.00、45.00、47.00

  

  支撑∶41.00、39.00、37.00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