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蒋朔阳:10.1黄金1894暴涨获利,美盘1892再多

文 / 蒋朔阳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蒋朔阳:10.1黄金1894暴涨获利,美盘1892再多!

投资市场,是对人性暴露后的反思和成长。最好的利润不是暴利,而是积累;最惨的亏损不是止损,而是死扛!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你跟,我带你赚;不跟,你看我赚!朔阳从不给你模棱两可的区间,只给精准的进出场点位!(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亚欧盘震荡拉升,逼空上涨,美盘前快速拉升现报1902,如期上涨,实盘通知1894进场多单获利。欧盘黄金上涨,朔阳不追,一直等回落企稳才进场,追涨杀跌是做单大忌,一方面空间小,另一方面风险高,朔阳就一个字“稳”。朔阳做单全部有理有据,添加联系方式方可验证!

行情分析

当前黄金小时线级别,K线踩着布林线中轨爬升,三轨斜向上运行,依托均线MA60上涨,上涨通道完美。30分钟级别,同样布林线向上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思路无疑。需要注意的是,1900整数关口近两个交易日已连续5测试该阻力关口,一旦上破,黄金价格将火箭般拉升,上方阻力位于1915,1922一线。所以,美盘操作以回落做多思路为主。

美盘_副本.png

操作建议

美盘1892进场做多,止损1884,目标看1900,1915,1922一线。

风险提示

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如若采纳,风险自担!

也许,你看过、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让我来保驾护航!我是分析师蒋朔阳,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朋友!

/蒋朔阳   指导时间:7:00-凌晨2:00

指导官微:JSY35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