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突破不断走高晚间顺势低多为主!原油震荡冲高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四(10月1日)日内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900关口,中印局势传来最新消息,印度媒体报道称,周三印中外交会谈未能打破僵局,两国最早可能在本周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晤。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投资者将迎来诸多美国经济数据,其中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最受关注。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今日也将登场,预计其言论会对美元和黄金走势构成影响。因美国总统大选首场混乱的辩论促使投资者转向美元避险,并引发对下一项经济刺激方案的担忧,随着美元重新走软,金价获得反弹动力,隔夜市场消息面上,公布了9月的ADP小非农数据,从公布值来看,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74.9万人,创有记录以来的第三大增幅,高于预期的65万人,前值为增加42.8万人。同时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31.4%,初值为-32.9%,仍为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而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0.8%,优于预期。另外今日还有两个重磅数据值得期待,20:30公布美国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计将录得85万人,前值为87万人,还将公布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投资者重点关注!北京时间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发布9月非农就业数据,数据对黄金走势影响比较大,但时值中国国庆假期,内盘黄金期货、现货市场都不开盘,准备假期持仓的朋友们一定要做足功课,做好风控。


  今日早间开盘1884一线,黄金在最低触及1883一线以后日内一直是上涨状态,目前以至1906一线,昨日金价美盘前在1881-82附近起涨,第一波最高上涨至1899附近快速回落触及1881之后再次开始上涨,二次走高触及1902后开始回落,尾盘再次回到1890下方,市场多空力量基本是均衡的,近期一直运行在1881-1902区间,再大一点的区间在1975-1906,日线来看,金价目前自触及100日均线支撑后展开连续反弹,虽目前走势遇到均线阻力而力度减弱,但指标上,MACD绿色柱持续缩减,KDJ金叉向上散发,暗示仍偏进一步反弹,目前的初步阻力位也以突破,4小时来看,在布林线中轨上方震荡拉升,中轨构成支撑,整体呈现W底形态,小时线级别,布林线三轨向上运行,K线踩着中轨向上运行,均线在下方构成二度支撑,目前重回下线上方,短期多头有进一步的余地,同时中阳收盘直接限制了日内大跌的局面,晚间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98-1895多,损1880,目标1915-192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四(10月1日),国际油价转跌,尽管投资者对美国新推财政刺激方案的预期给市场带来支撑。不过,新冠疫情感染率继续上升打压了燃料需求前景。石油输出国组织不断增加供给也给是市场造成压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意外下降,包括柴油在内的精炼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进而帮助油价收涨,NYMEX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分别收涨1.92%和1.81%。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向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提交了规模逾1.5万亿美元的新刺激方案。早些时候,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他在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谈判中,就如何推动新救济法案取得了进展。此前,众议院推迟了对一项2.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投票,以便有更多时间留给两党达成协议。


  今日原油早盘小幅高开,日内延续昨日上涨测压至40.4附近,欧盘展开回落,目前以至39.4一线,本周也是来回的过山车,周一收阳反弹,周二收阴回测,周三又收阳上攻,日线阴阳循环的整理为主,区间还是围绕40.7-39之间运行,欧美股市的稳定反弹,对于油价也是有利支撑,周二的大幅下跌,成为一种洗盘诱空,日线上看,布林带略微收口缓和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接近粘合,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下方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微弱显量,KDJ三线死叉接近粘合运行,日线原油行情表现震荡;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略微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与MA5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缓和上行,KDJ三线金叉运行,油价短线行情震荡,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9.3-39.0多,损38.5,目标40.5-41.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