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10.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及白银原油操作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热点:

  

  周四(10月1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约1.5%承压40美元,虽然市场对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希望重燃提供支撑,但对疫情加剧反扑阻碍燃料需求的担忧令油价承压。知名外媒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断增加的供应也令市场承压,9月石油日产量较8月增加16万桶,因利比亚部分设施重启,且伊朗出口增加。澳新银行研究指出,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有报道称俄罗斯的产量超出了OPEC+的配额。OEPC增加供应将危及其再平衡努力,因为市场仍在与疲弱的需求作斗争。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有多家巨头公司宣布了大规模裁员。其中包括迪士尼、陶氏公司、荷兰壳牌、马拉松石油、高盛等;美国法院破产申请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美国累计已有4779家企业申请破产保护,同比增长28%;美国上半年零售企业破产、和关闭门店的数量创下纪录新高;随着大量企业申请破产,美国就业岗位还面临着流失的问题。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从2月份的3.5%上升至4月的14.7%,尽管8月份失业率回落至8.4%,但失业人数仍然高于2007-2009年经济衰退时的峰值;

  

  如果美国经济复苏不及预期,那么将有可能演变成更大规模的企业破产。需要提及的是,经济复苏很大程度上还要取决于美国疫情情况的演变;另外,疫情影响了返校,在家中的在线课程也可能意味着需要更少的老师、校车司机和餐厅工作人员。随着季节性招聘在10月份达到高峰,未来几个月可能会给劳动力市场的复苏带来压力。未能返校学习将影响到许多父母,让他们无法出去求职;飓风可能会影响本月底的经济活动。考虑到就业调查的时间安排,该飓风可能对9月就业数据产生影响。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黄金:

  

  国际黄金近期走势振荡整理,上周黄金大跌近100美元,本周反弹收复差不多一半跌幅,周四更是一度突破1900美元整数关口,但整体走势仍处于1900美元关口下方运行,显示了一定的阻力*,说明这里存在短期空头进入,若金价向上获得突破,需要关注周线5日均线与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即1915美元附近,下方关注日线5日均线与4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即1885美元附近,跌破关注短期走势顶底转换位置1875美元附近,若再次向下破位,将加大短期下行风险,试探前低1848美元附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15-1918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85-1890一线。

  

  原油:

  

  原油昨日小幅调整过后展开反弹,盘中一度收复第二阻力区报收大阳线,日线在回测支撑过后依然未能突破40.70-40.80阻力区,因此短线依然不可过分看涨,从4H来看,布林上下轨略有收窄,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短线处于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首要阻力关注40.70-80,下方支撑关注38.4一线。第一阻力位置继续空。  

  

  面临亏损你必须知道的事:

  

  一:喜欢抄底/顶,每当行情处于历史低位/高位的价格,心里就乐开了花,一到低位/高位就开始布.局,但没想到,既然一个价格已经创出了历史新低/高,那么很可能还会出现另一个新低/高,就像这段时间号召抄底的朋友,一抄一个损;

  

  二:不愿止损,往往都是抱有一种侥幸心理,因为有时候发现止损后价格过不了多久就回来了,因此下次就也抱着这种希望,但往往不止损的后果都是更严重的大亏或爆仓,这在长久的投资中是万万不可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实是至理名言;

  

  三:不敢顺势追:许多朋友都有恐低/高症,认为黄金已经跌下去了,再去追空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这种操作方式是很安全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巨大,这种恐低或恐高不仅会造成错失利润,还会造成第一点的抄底或抄顶的情况,从而导致亏损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